目前分類:文藝娛樂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突然在某個網站上看到可以做拼圖的工具
發覺這個還真好玩的說!!!
馬上畫個新圖來做~!大家可以拿來打發時間唷~
以後還會出更難的一ˇ一"
拼成功之後請回答衣服上的單字與中文意思~!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就是傳說中的~~盛夏光年!!!!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藍色大門 - 3-"
沒有啦^^"~這個也很棒唷!!!

特別是他們兩位從小正太一直演到成熟的男人~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追風箏的孩子>"<~~~
從三月買到現在,終於終於在暑假看完嚕...
太久沒有打文藝娛樂篇。。都忘記格式了。。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著明天寫。。。

我真的累了=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書名啦~~~
我不是在感慨我不帥唷=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0%推薦~!

藍色大門~作者:楊雅喆、易智言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恩。。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開始聽到這個片名= ="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成步堂君的凌空指!!!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個人的生命中能達到最了不起的成就,
無非就是發現自己,並且勇敢地成為自己。」

很久很久沒有再看課外書嚕~
這次看的是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當藤井樹的書都看光光之後捏= ="
換看穹風的小說~也是個網路作家
自從上次看了大度山之戀之後~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 =大概是我這幾本看的最快的~
一般人大約看三小時~
我^^~看了半天....
唉唷= ="本人做什麼都慢咩~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傳社的最後一次~我們看NANA~
之前好像一直聽小井在說~今天終於看到嚕^^
好看阿><~~~!!
劇情部份滿棒ㄉ~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花了三天.看完他了
我現在是看完馬上寫~我們不結婚,好嗎?
藤井樹的第一本小說,我看他的小說到現再地次序一直都是反向ㄉ
故= =~這是這些書裡的最後一本(只差最新的)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我看完貓空了~時間總計五天~
雖然看的很慢~但是我回想了很多~
看著窗外的路燈.不襟想起~路燈上是否有天使?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兩節課~我終於把借來ㄉ笨金魚給看完嚕><~
看著大家都專心的看影片= =~我依然埋首在小說的世界之中~
雖然知道電影應該也很好看~但是我敢保證藤井樹更棒~(書呆ING)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本來不太想用"感動"的,生活中感動的事情很多很多
而我...此時此刻被這本書感動了...

這本書他們很快就看完了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寫主角唐溥祥長達六年的愛情故事~
這是段很長的"想念"吧?ㄏㄏ^^~
轉眼間我也看了幾本藤井樹的小說嚕~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現在還看這ㄍ會不會太~~"那樣"
哎呀><~這是小白ㄉ童年捏~~!!
自從我接觸之後最崇拜ㄉㄧ隻..當然要特別ㄉ報導囉^^~
哈哈....唉唷~年紀不是重點啦^^~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