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了>"<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看到愛上陶花園的專訪(這個節目已經關了)

我一直想看看這個電影
今天終於看到了~
原來我愛的是這種影片壓一"一
之前又聽女教的介紹

我漸漸能體會這種靜靜的片子在播什麼了
不像之前大傳學姊一直給我們看驚悚片= =
不是演感人的影片,不過看了影響力十足

最近就是該有這種fu!!
我覺得與其空虛當宅男
還不如多看這樣的影片>"<
最近連出去玩都會心虛

今天是模擬考耶!!!
我竟然還在打網誌
不過完全沒勁努力
還是等後天成績出來再說吧。。。

故事是說一個有點聽障的人
聽不清楚別人說的話,說話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真的是非常令人敬佩!!!

因為這是真實故事ㄒ。ㄒ
不襟想跟他說:這麼長的路真是辛苦你了
要我說重點我其實抓不太到
每個人的體會不同吧
我有好多事,都想現在做喔。。。

不過像他一樣的請假的話,我就死定了
這時看真的會浮現這個感覺
我也想環島,我想去別的縣市看看
我想看海,我想聽海潮聲。。。

就像上面說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這句話給我極大的勇氣~
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就是覺得我的青春還少了很多頁

阿阿阿阿阿阿阿~~~

總之一定要去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想法唷!





最近發生兩件不愉快的事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