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



好久沒有文藝篇啦>"<~~~

這個漫畫為我的生活再次注入新血~

從鋼鍊之後就再也沒有發現這麼據思想性的漫畫嚕>"<

(也許是見識太淺....)

反正這個真的很讚啦一3一



難得再次尋找到適合充實自己生命的東西

以前總是只聽爆姐在那邊~"夜神月阿~~~~~"

終於自己看到嚕一"一"真的好棒ㄚ!!!!!!!!"

(我知道已經很晚了啦....)

真歸功於他電影版影起我的興趣~

真是開心~



放心啦= =~我學業還是會加強的....







也是因為上星期日太無聊~瘋狂的下載來看XD>"<~

太棒了~~~

這個星期都在K這個漫畫= ="

OH>"<~~~~(尖叫)



超好看的...(喊累了)



沒看過的人要快點去看唷~~(雖然可能只有我還沒看完)

不過真的要感謝貢獻漫畫的爆姐"切腹長英明!!!!"



看樣子又可以來惡搞了= ="(笑)



詳細情形還是等我看完再說吧^^"

跟爆姐借的全套~

雖然我看漫畫速度很慢很慢

見諒拉= =~



就這樣吧~看完再跟大家討論囉~^^"



(這篇會不會太短  = =?)



Regardless of 多短,總之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東西





星期一要考英文=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