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花了三天.看完他了
我現在是看完馬上寫~我們不結婚,好嗎?
藤井樹的第一本小說,我看他的小說到現再地次序一直都是反向ㄉ
故= =~這是這些書裡的最後一本(只差最新的)

整個故事滿奇妙的,奇妙到現在我都無法形容出來
整篇ㄉ主要人物其實不多,跟以往不同ㄉ是這本是以女生的角度來看的
50篇,跟以往一樣~我還是看得很慢很慢~
反正我已經不想去解釋我為什麼看慢了!總之個人主觀問題~
唯一的原因~我想慢慢看~(這不重要)
進入劇情吧~話說我看完貓空之後就來看這本書

剛開始我還很訝異著那些女部的妳,原來這個角度跟其他不同
男主角(林翰聰)寄宿在女主角(趙馨慧)的家~
兩個人還滿腸鬥嘴的,還發毒誓呢!
能說打是情罵是愛嗎?總之他們兩個.再一場雨中相戀了
裡面沒有說~不過我想是那個時候了
在親人去世的哀傷中.成立了互相思念的感覺

我真ㄉ覺得!!林翰聰!!超成熟的!!!!
是因為處女座的關係嗎?天生就independent!
雖然先前有提到他的悲慘.真有種說不出的遺憾
但是這樣的發展...真有種說不出來的讚= ="
想像著他們兩個的畫面.有種說不出的夢幻,不過又有幾分現實
雖然第一頁是有話那些樣子...不過我分不出誰是誰...
很建議作者在封面或次頁畫出男女主角ㄉ樣子..
成熟而幾乎十全十美的男人~真令人嚮往阿...
擦鞋子.襪子抽線.白色雅哥.整齊的房間--超級處女座男人
不過真的很成熟就是了
感人情景之1是再台北車站的某路口
馬路對面.兩人心理住下了精靈...知道他們都互相喜歡著對方
來往車朝.深怕下一秒他會消失在那些車影中
真的滿感動的..淡化的黃橙路燈的感覺..
這是我看到成為女朋友最早的小說(時間與成型比值)
化解了兩個人的牆壁..接著...大轉折之一
高三的他們上大學了..原本可以一起念雄中的~
基於親情的關係男生選擇陪他媽媽到台中住
好啦> 不過還是一大障礙.遠距的情感

感動情景之2..馨慧到台中找阿聰
他們面對著夜景.閃亮的流星出現在他面前
兩個人有了訂下心了情況了
看到中後段ㄉ時候感覺很困苦..
期間的轉折-珍珠男
這不怎麼算三角戀~因為他根本切不進來..
但是這個感覺還是滿深的.馨慧還是愛著阿聰.
但是面對著一連串的追求..很難拒絕耶!!!
終於知道從女生觀點來寫ㄉ原因了
追求一個已經有主的女生...真的能說是運氣不好
知道不可能的但這男的也太厚臉皮了吧><!
追求之後失敗然後還跑到台北來..
馨慧因為下雨的賭注而無法拒絕的陪她過一天生日
中間的地方可以省略了
但是...最後竟然..被翰聰看到了..!!!
天ㄚ...這時雨下來了...掩蓋著阿聰的淚...
如果是你,遇上這慕你會怎麼辦?
不管當男的當女的都很難吧!!
之後..電話被答錄機所取代..
那個時候手機好像不怎麼普及ㄉ樣子
電話亭ㄉ感覺也很重要!!
那時是擔心電話卡沒錢.現在是擔心手機沒電
51通答錄機...馨慧也太...猛了吧...
還有= ="不得不說....阿聰你是不會接一下唷!!!
打那麼多通不是愛你不然是來找你討債ㄉㄇ
到最後氣氛就真的很僵...雖然很確定他們是男女朋友
就是問句【你還愛我嗎?】的答案...對他們來說好像很難
也許我頭腦太簡單了吧...
如果是我也許會衝過去抱住他說出那三個字(假設)

面對珍珠男這種很可怕的追求方式...
我想委婉應該對付不暸它= =
也許這種小說一定要幫那種可憐的男士取外號..
像是大度山的酸雨這種可憐男子
馨慧一定是超超超超超困擾ㄉ...
【我有阿聰了】這段文字在裡面出現很多很多次
代表根本不可能有人介入的.這轉折也許只是個小誤會吧
不過很多的事件都是這樣產生的
感情世界一定有一個你最愛的.只是有時候沒有想通而已
真誠的阿聰.房間裡的日記本與戒指
最後那10篇寫著他的心情.戒指合一直放的答案直到最後才發現

最後還是又順又不順的
在聖誕夜時.出現了對的選擇...
西子灣上的事情.那個人一直守再校門口...
最後那篇日記真的滿棒的

我在這本書裡獲得了變成熟的想法..
阿聰從頭到尾那種很憧憬的感覺
一直能夠感覺到令人崇拜ㄉ心情
而從女方呢.有時候這很難說的..
被一個男生追求而心理卻想著那個相愛的人
從頭到尾他像是再插花的
也許是個誠懇的人唷= ="
不過再怎麼樣都太死纏爛打了!!!><~
看到最後.YES的那場
真的令人幾分感動的說
有了完美結局得捷局...

心理的話:
如果是你,我的真心.是否是因為如此的原因而反彈
喜歡著你,我仍思考.也許在某天閃爍的世界而遇上

只希望...能夠像他們一樣順利就好囉~~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