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空閒時間在圖書館看的~
當作是增加自己作文的靈感吧!!!
裡面說到光禹的養子小光光的青春生活~
有種回到國中的感覺~

讓愛幻想的我又開始幻想了....
在10年之後~小小白誕生了~
我會給他看我出的第三本書~

.....


接著呢= =+
如果他真的是我兒子的話~
我可能15歲就會想把它發配滄州(什麼阿!!!)
就是想讓他一個人生活啦= ="

小白:兒子阿,這是老爸的電話,有是在叫我,沒事不要吵我= ="
小小白:是的老爸!
小白:還有~這裡是你家~想回來就回來不想回來就不要回來= =
小小白:是的老爸!

未來的我會不會遭社會局被告虐童阿~
以我自己的感覺
少年們就是不想聽老爸老媽的勸告= ="
有時候我連關心都不是很聽得進去啦(←你這個臭傢伙!!!)
所以以後乾脆把我兒子丟到外面去
想跟我談在奉陪不就好了咩(茶)

白爸:你這個大逆不道的傢伙!!!!!
= =.....(說不定會變成這樣)

等我當到爺爺的時候呢~
也懶得再管那麼多事情~
雖然這個時候幻想起來也太太太早了

小白:老伴阿~我們出去玩吧~~~
白妻:GO~~~
兩個熱血的老人就衝出去了~
這樣就給所有人跌破眼鏡= =
熱血老人二人組~XD~~~

我想這麼多真是太離題了~


反正大家沒事可以看看
平常對我來說是很厚的書...卻看得非常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