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感性了。。。

第一次看的時候干擾太多

這次選在心靈淨空的下午兩點收看



看到最後我真的有感動度9點的高分

不管是幾次都要成功ㄚ!!!!(我還在哀怨金曲獎= =)



他唱到什麼歌我就回到我聽歌的那個時候

惆悵到爆了啦!

崇拜那些歌的時候我一值再想我去年高三無聊的日子

親親我會想到那個時候剛認識丁丁到後續的事件

絲路的時候我會想到高一單純的我

燕尾蝶的時候我才剛喜歡梁靜茹呢!!!

沒想到這麼快三年過去了

戀愛的力量國中的時候就一直聽哥哥在聽...

真的是一股很強的力量,不斷推著我往前走

那些歌還是一直在腦裡打轉

這是唯一一個我可以熟記所有歌詞的歌手



看完整片DVD太感動了啦....

尤其是最後愛很"簡單那一段"

「我喜歡唱歌,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我都快飆淚了。。。



這大約五年的時間,聽著他的歌長大

每年沒有聽到梁靜茹的新專輯彷彿今年還沒過似的

也許這已經成為我每年必做的事情了吧

想起2007年的前半段,我是靠回憶在支撐我的生活

最後的蛻變也許就像燕尾蝶一樣吧,

終於走出來卻因為指考的關係生活無味了

一直到考完指考才開始崇拜



今年因為指考的關係我還是沒去看演唱會

以後還有機會的,開在多場演唱會都是有可能的

雖然聽了這麼多情歌,自己還是一段戀曲也沒有

不過沒關係!我學到很多了!!



也許沒有上一次演唱會這麼熱淚

這次很含蓄的讓我起了十幾次的雞皮疙瘩...

繼續聽下去不會錯的>"<

期待下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