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書名啦~~~
我不是在感慨我不帥唷= ="




本來只是待業青年Lowes突發奇想,

融合自身生活經驗的獨賞創作,

卻因為某網友一時興起,

開始轉貼流傳後而使得部落格的瀏覽人次暴增,

影響力就這麼讓部落格在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中蔓延開來。



這本書捏!!!
爆好笑的=口="

該從哪裡說起呢...
他把動物的擬人化描繪到極致XD~

也許獲得的東西不多,但真的可以從頭笑的尾...
突發奇想的東西真帥...

我從很多角度試著切入
不過真的只找到他的笑點



從小大人常常不管你多醜都會說~
"帥哥~~~"
遇到店裡的員工的時候~
"帥哥~~~"
A:嘿~東西拿過來吧~
B:口氣好一點好不好!
A:帥哥~~~幫我拿來好嗎?

不知不覺大家都被催眠了= ="

(贊成!)

這大概是造成自戀者的最大禍首!!!
="=...還是別說太多怪東西比較好...
某些得到的改變呢~
價值觀起了很大的變化

而且寫的挺年輕的~
三個大學生~(跟B棟11樓好像ㄛ....)
不過比他們呆多了= ="

整本看完大概不消兩個小時~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完後真有點想養隻鴿子XD
如果鴿子這麼帥的話....

總之很好笑拉>"<
註:不推薦太正經的人看....ˋ皿ˊ
別怪我沒提醒你唷= ="
以太正經的個性下去看這本書
看完你可能會想摔書~!!!


大家應該會覺得我講的斷斷續續的吧= =+
總之自己去看吧!!!
好像是在無名上發連載的~
自己找吧~帳號是lows(maybe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