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已經夠長了= =~不需要加註解~

又是好久沒出現的文藝篇~~

我就是個不愛看書的人咩一ˇ一"

這種薄薄的比較適合我(有嗆到追風箏的孩子)

這本呢~不花一毛錢到手了~

因為大頭不要了,拿給雅嵐,我問他說能借我看嗎?

他就說= =~"送你"(驚訝˙高興)



上次打噴嚏有點不太合我的口味(還好不夠錢買)

這次這個就真的攻入我的城牆囉!!!

難得看到這麼純真的愛情故事= =(真的)

最近的片子跟書幾乎不是gay就是T= ="

有點受不了,雖然是很有感覺啦~

但是我想看看現實會發生的事情"

好吧~前面的廢話太多了~進入正題!



劇情的描述算是挺緊湊的,很快的穿梭八年之間

最後看起來應該是真實故事,太棒啦>"<

就是寫的很真才令人感動,想像的畫面出現了85%

一直到最後我都很佩服他的想法,

將所有的朋友嵌入他的小說中,一個將文字玩弄於股掌間的人

影響力是很大的~!這本書把他的分數抓回來嚕!!

到最後的結局真令人有點可惜= =~(你看了就知道)


前面看得出來= =~真是個心機鬼0。0(其實我自己也差不多啦)



那天剛看完,接到宜詮的電話,

一時心血來潮,也許是內心真的想吶喊出來吧

"我一定會大紅大紫給你們看的>口<"

仍然存著一個信心~因為。。。。

"我還年輕!!"





小小反省:我真該改改容易不爽的態度= =(我是都沒講出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