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本子被我畫完了,今天質料不太一樣

就是不讓你們知道是誰XD

今天早上還是很開心~

被鬧鐘叫醒= ="天還黑黑的說

五點五十看見橘色的日出,就因為這樣我忘記關我的窗戶了(回家才發現)

還是給小迷糊來個愛的Morning call~

德芙~這種感覺甜甜剛剛好!

早上天氣真好~沒下雨的冬天總是令人喜愛

給你請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還好德芙估價正確~

我這次點蔬菜蛋餅真的很不錯唷~有玉米粒的呢!

今天的車上PN次LION!

也是昨天遇到認錯的人,在上車前一秒還跟內內認錯

不好意思~小白深深一鞠躬~



三度來到樂善國小!

我們小隊的人都沒有變~只是最帥的旭昇去比賽了

小白葛格期待下次見到你!!

今天不去歡迎式了~在教室好好的陪陪你們

小白葛格反其道而行對立翰真的很有效~

要跑就讓你跑個夠=口=!!

勞作時間很不錯唷

我的好PN是肚皮姊接~~

我好像漸漸喜歡勞作時間了!!邀請卡很順利>ˇ<

話說今天真的頗累耶

給他們四關,原來自己全力衝刺兩百公尺也是這麼難的!!

弄完的時候還有這麼點想吐= ="

還好之後玩躲避球讓我能量復活了

不知道復活的點在哪,可能因為小胖的球正中晏瑄的腦袋= ="

不哭不哭~小白葛格秀秀~~

應該謝謝小胖嗎= ="從那一刻開始晏瑄好聽我的話

今天泓瑋變得好乖!!可能是妹妹的加持有用!

不要再欺負宗翰了!!小白葛格打爆你的頭!

哈哈~昀騰立翰Sorry啦

既然你們都吃重口味~我就讓你們打一啵啦!!

今天立翰依然一直抓著我

然後昀騰過來很近的跟他講話

我就很"腹賤"的頂了一下...

哈哈~好兄弟OK的啦~你知道鳴人跟佐助第一集也有打啵阿!!

(扯到火影忍者去了= =")

平服圓滿結束

啦啦辛苦了,夥伴們都辛苦了!



中午吃蘇杭

終於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蒸餃了!!

小迷糊呆呆了~想喝湯竟然點了自己不敢吃的餛飩湯

不過我也了解你的禁忌了!!把四海遊龍跟八方雲集刪掉了= ="

小插曲是

下午的車PN是文文!!!

原來前半段他都在講電話,害我一直默默對話=口=!

到養老院之後我是熱血交通隊!!!

到公園也是!

吉他社的歌聲讓我好像唱歌喔>"<~好像很久沒有猛唱了

小自~下次來揪夜唱團啦!!!

逛公園的時候阿公好健談!!

其實我到最後都沒問那個阿公的名字= ="

不過我老了也要像她一樣變成活力長輩^^

回去之後跟圓圓阿嬤聊得很開~

裕堂阿公也有進步~有理我了>ˇ<

跟阿嬤完牌也很不錯~只能說每次聊久了就很有成就感^^

遇到同輩也會更不害羞唷~


HIGHLIGHT明天在補吧!

我去睡了

太陽蹲完換椪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