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讓平凡的一天變得不平凡了~

昨天的服務學習講座辦得很棒唷!幹部們辛苦了!

現在再也不敢說敢動在心裡不用講了^^

聽這樣的講座不是第一次,但卻第一次感觸這麼深

好像成為小椪柑、帶了光仁營、成為小太陽、

甚至是成為小淘氣~都是有跡可循的

是沒聽到前面的演講= ="(課上到七點阿!!)

從柬埔寨開始聽,又是一段令人柑心的日子

高中生、國中生、小學生

我帶過的孩子能記得我多少?

也許我只是他們心中倏忽的記憶

是該感謝自己是個感性大大大過於理性的人

我就是覺得他們的笑容比打工賺來的錢還要可貴

小白、小白老師、小白葛格~~

你們大喊著,我欣喜著

其實能為一個人付出,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這學期緊湊的生活在加上朝陽社所學到的

服務別人是從別人的需求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一年多的大學生活

很開心我沒有白活,經歷過很多事情

真真切切看到自己成長,太感動了

今天的行銷討論就可以感覺到,我們是一樣的

別覺得大二不會有這樣的能力,我不是強硬,而是理性的討論:)

大學博覽會也是,去年吞吞吐吐的我,今年撐下了設計學院前一小時

在回想到成長營,從聽命的活動組員,到指揮一些事情的美宣長

去年的我,總覺得自己是最渺小的,

一年的國三重活動,一年的商設作業,

服訓營改變我很多,光仁一也改變我很多

這一年真的改變我很多

又聽到了一次那句話"人生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相信我應該是能做更多事情的

放這個照片實在很害羞~

主要是要表達

為妳付出也是愉快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