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這張比較配~

拍照技術有待加強,改天來重拍!

上周就是....

皮克斯,黑松,王阿芯

北七的夜晚一定在說今天

看完王配薪的網誌之後深深覺得自己很不夠力

搞笑之路還是有待磨練!

只能說現在專心當個貼心男兒會不會比搞笑藝人容易

英設學伴團應該可以變成 小丑團

小魚.芯姊.小黑一起去聽小黑唱歌了!

這算是學伴大聯誼嗎= =

雖然一度怕兩個女生會覺得boring

不過阿芯太好笑了"

佛陀嚇ㄆ+飛龍在天真的是絕響!

不要在噱我啦~你們兩個也很配不是咩~

認識了社長偉安、黑人~

小白勢力滲入吉他社的第一步!


這家不錯吃~只是豬排有點少

我應該要消化掉你們的飯跟肉才對>"<

還有那個服務生也很猛

adds vs eggs

都讓我GG了= =

都是啦啦害我最近英文只會講ya跟right..

兩個應英系坐對面都幫不了我了~我想撞倒在起司醬裡= =

本來想說他要幫我收盤子

結果她幫我加了一顆蛋= =

一天吃三顆蛋我的膽固醇怎辦!!


小黑哥的風采要被阿薪追過了!!!

黑哥歌聲不在話下!

每首都唱妳真的很紅

每首都以為在告白真的很屌~

看猛哥配薪眼球不斷轉動找不到定位真的很罕見

黑哥好猛!奇景+1啦


我今天才知道陳在天是飛龍在天的主角= =+

仔仔原來也演古裝劇!

實在真的有點long~不好意思嘿~

下次來找點樂子好了


11月終於到了,感動!

這個月要好好的理財= =




妳不笑的時候我以為妳不開心呢~

還好最後是笑到累了^^



早上睡很大

廣告學老師對不起~

點到一定的歌單大家再一起去吧XD

請大家推薦我帶有心字的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