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27 live while we  

《Live while we're young》記憶力不好,總是要畫點圖留下些什麼

這禮拜的小確幸依然來自青春洋溢的One Direction

然後有個介紹人來跟我邀功~要我一定要在部落格上感謝他

感謝引賤人 傅瓊瑩 女士,介紹我聽One Direction的歌,哈哈哈

希望生活可以像他們的歌一樣這個青春陽光美好~~

 

今天看完十六個夏天的結局了

很感動,尤其是他最後說的那句話「記住了就是永遠,結束了就是開始」

很喜歡這部片貼近人心的描寫

訴說錯過、遺憾、再見,藏在心裡來不及說的話

有些事情藏在心裡,你以為你忘了,其實他只是悄悄躲起來,永遠不會消失

我是個很喜歡懷念過去的人,總是在懷念過去那些燦爛的時刻

想跳脫,就只能創造更新的高峰

假設很幸運這一生能活到一百歲,現在也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

問我喜不喜歡我的生活,我會說挺不賴的唷~

想辦法一個個把夢想完成

朋友的部分也是,也許人生一晃眼就過去了,

十六年後的我,不知道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也許到那時,就適合好好地把網誌翻出來看看,想想現在的自己有多呆

 

 

ABOUT WORK

不只有在空間裡會迷路,有時總覺得自己也迷失在時間的洪流中

還是努力的在思考,不要讓自己被工作拉住全部的人生

做設計真的是很累的工作,大家都以為每天加班到很晚薪水理當很高

每次談到這樣的事情就萌生一點點的悲哀

我在為自己鋪路、我在磨練自己的能力、我在鞭策自己過過辛苦的日子

 

沒看到成果就是撞牆,指覺得自己每天多工作了六小時,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報酬

該說最美好的報酬是經驗嗎?那我也太樂觀了~

其實衷心的祈禱薪水高一點~~

我喜歡這工作~如果他錢多一點、下班早一點就完美了><

(明明就沒生日還硬要許願)~哈哈

 

吹完蠟燭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