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畫到現在,原來時間並不是很久,

不到五十天,五十頁卻已經被我畫到剩下最後一頁了

小小的五十頁,現在不是全在我身上,

有些在珍惜的人身上,

有些在久久不見的老友身上

他們裁成不同的大小,放到不同的相框裡

我有三個相框,



小白框
放著我的回憶,是心裡最珍貴的場景



大相框放著我的現狀,是我在生活中的角色



小相框放著我的生活,是我每天紀錄的心情


他們的每一張,都是由這本書撕下的

我試著用小相框裡的插畫,排出HENRY

我才發現它不會隨時間越來越多

因為我不喜歡把愛都留在自己身上

我知道我還可以畫更多更多

這幾個禮拜來他一直在變少,但我的感動是一直在變多

那些圖沒有消失,它們變成了我的蹤跡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小時候買筆記本通常都寫不到最後一頁

好開心完成這麼一件事情

今天畫完最後一頁,就要跟新的一本見面囉!

很多事情都是新的

想法是新的,看法是新的,小白葛格是新的!



我知道我自己不願意當個工業男孩

能記得的事情就用腦子記,回憶的畫面就留在相框裡

謝謝我的麥克筆,謝謝我的色鉛筆

謝謝給我回憶的你們,還有給我靈感的妳


好心情要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