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當爸爸

今天Sedo很久唷

昨天看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之後倒床就睡



比鬧鐘還要早是什麼造成的呢

是使命感!?

也許吧~不過主要是因為下雨拉= ="

天空很討厭又很討喜

起床看到雨天就覺得要趴了

好冷!!

戴著隱形眼鏡決定要去電人了


因為要給小迷糊模寧扣~還有吃早餐!

Breakfast is delicious,and it isn't lonely!

不過記得不要點玉米蛋餅(因為蔬菜也有附玉米!)

跟阿橘跟著第二攤衝樂善國小~

好像都沒什麼機會回營本部

唉呀呀~

今天平服大家一直撲到我身上真是令人害羞

小朋友口味不要這麼重~

小白葛格的初次熊抱都被你們拿走了="=

每一關都每賣~

感謝旭昇子德畫的小白葛格

我畫的小旭昇可愛吧!

我畫的小龜跟貢丸可怕吧!

今天真的頗累的....

而且我覺得之後黃色衣服應該會變寬很多很多

不要再拉了ㄒ皿ㄒ

是否應該快點交社費拿衣服變成VIP?


今天元廷不知道被調去哪隊了~

宗翰依然可愛,晏瑄更可愛,

立翰有乖一點~小白葛格還是很想八妳的頭

泓瑋...配合一點拉拜託=口="

柏億~有乖了~變很可愛^^~好愛我XDD

旭昇帥!

在校門口跟家豪聊天真美麥!

好的一 "一忘了誰不知道!

今天小朋友還是很可愛!GOOD!

我的反思日誌在哪ㄒ..ㄒ

---------------------------分割上下午--------------------------

蘇杭小館好吃耶!

為什麼之前都沒有想到呢一ˇ一!

以後要多去吃~

蒸餃類的都好划算喔!!!


今天去療養院感覺比較棒囉

一直跟他那阿嬤聊天~

雖然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我的話

不過我在旁邊她好像很開心:)

早操跟園遊會也很讚!

跟老王杜比小俞首次合作美麥唷

阿源也爺的套圈圈教學令我們受益良多!

雖然我都還是丟不進去!

託您的服任務達到囉!!

爺爺奶奶都很酷!

完了這邊篇幅比較小= ="

你們鳳陽花鼓超酷的!我好HIGH!!

回來好累喔..

好好的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