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天!!!
非常的難得難得~!
上一次這樣的時候是老師生日的時候呢~!

KUSO113大團圓!!!!!!!

我真的是太興奮了><
今天12點~拋下午餐~跟隨2樓的大家道113教室~
看到這副情景....
就像是已經成長的橘子>"<
欣喜的長出綠色的枝枒~~!!!!

大家都出現了呢!!!還有....
Spell也出現了!!!!!!!(欣喜*1000000)

曾屌、中楷、華寧、錫鋒、佳璋、檸檬、媛媛、Kamo、羽媚、、、、、、
少見面孔們都出現拉!!!!!
真是太難得了~!!!
還好這不是畢業季節,不然我一定burst out crying>"<

華寧把後門撞開~!大家魚貫而入~
這個地方....再次坐滿我所懷念的人....
郭媽站在他常站的講台方位
GOD!GOD!GOD~~~~
這個景象許久不見啦!!!

開始辦正事了~!
姿維把大家叫到外面~
大家圍著郭媽聽她說幾句話
不愧是向大家媽媽的人....講起話來非常的有重量
我會加油的>"<~!郭媽!!

接著大家就開始拍照囉!!!!(為了做撲克牌!!)
拍壓拍壓拍= =~
每個人的樣子都有夠帥的!!
用大家臨時做的道具~!
這次還有各團合照唷^^!

接著大家就散開囉!!!期待撲克牌吧!!!


--------------------分割線---------------------------------------------------------------------------------

很興奮的散會之後~回到教室來
做完應該做的事情之後~拿起據說是老師送的鳳梨酥起來解餓= =+
哇靠....
我會錯意了= =~竟然是半顆鳳梨(未切)!!!!!!!!!
基於不被良心譴責之下.......我用竹筷子把它分割
好困苦.....我真的覺得我向原始人.....

感謝小龜、珮珮、姿維一起幫我收拾這個傢伙....
OK嚕^^"!!!!
時間三點半,前往所謂的設計公司~
(小插曲~爆姐跟在我們大家後面,
結果跟到一個陌生人....差點迷路被姿維叫出來)

長途跋涉之後,到嚕~(因為今天風雨交加,總有走很久的感覺)
這個地方的生活還真令人嚮往....
而且那個解說人員很親切~
我們要做撲克牌>"<~~~~
看到好多學校的周邊商品~
大學博覽會好像都是來這邊做的樣子= =(看到很多一樣的)

原來撲克牌還可以分成那麼多方面阿~~
以後這裡可以好好的利用= =+
我想做名片一ˇ一~~~
等待我擴展我的業務吧>"<

最後決定作如卡片般的撲克牌~
大家快點來跟我預約吧~!
3~10的每個數字屬於大家的區塊~(含花色)
像那種搶手的1.2.J.Q.K就讓給團體照吧!!

我有拿它的名片跟簡章回來唷^^"
GO~GO~GO~

(趕緊來去趕工了~有問題快叫我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