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
今天好累明天再打~
ZZZZZZZZ

今天。。。(我再寫的時候已經是後天了)
就是返校打掃阿= =~
遇到了久久不見的各位(好感動喔>"<)
其實很虛假。。就是遇到了咩
聊天聊天之後有老師來了~
掃廁所去= =~
首先到第一間~
挖哩勒~好乾淨喔!!!!
很高興的隨便拖拖地就出來了

霎時間背景轉為黑暗

其實要掃三間~
雖然還是不多
不過= ="
一期的廁所超髒ㄉ。。。
還好新生成長營不在今天~

。。
。。。
打掃狀況就略過吧~

然後是混亂時期= ="
找尋一些突然消失的人
新生報到!!!
原來如此阿!!
領衣服的時間
我們變成在門口招待新生。。。
教他們去領衣服= ="

當學長姐的感覺真的好爽喔。。。!!

為什麼去年沒有人指引我>"<~
不過算了~
新生都還是很純真的感覺
他們就要進入這個大染缸了~
受死吧你們~
已經預備要去打保齡囉︿︿"
這次去的人比較多~
六大門派去了四種
切腹團-小東。小白。胖子。蕭媽
酣儒幫-奕勳。維恩。酣儒
企鵝幫-歐陽。廖廖。天才
其他-棉花。中楷


這次人數眾多~四個人一台
大家都好強喔一   一
我有洗了幾次~
不過還好啦~
兩次都63分
這次有
很高興= ="
不過接下來兩次洗溝~
超想"翻椅"的~(那裏沒有桌子)

打完兩局之後~
提議全部總和比賽= ="
我們本來一直劣勢~
到最後維恩的一個X扭轉了局勢>"<~
險勝最後一名~
乎ˊˋ"

緊張過後~
我們的牌癮都犯了= ="
到旁邊玩吹牛去
這獎很多次了= =
我最不會說謊了啦ˊˋ
最近欺敵能力變得很差。。。
都是那個吹牛第二名沒有加入的關係啦>"<
爆姐加入啦~~~!!~!!~!~!~~~!!
我講這幹嘛= =
好無力喔。。。。


囧~
就這樣結束吧一  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