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都會有這種想法嗎?

時間到底是快還是慢...

誰能告訴我?

大學能不能早點來?

學測能不能早點來?

又學測能不能晚點來?

心情真的好煩...

我對時間真是希望他變快又希望他變慢....

還是走正常的速度吧...


我盡量把唸書當興趣了,我希望書本也給我回應

聽學姊的話,我跟我的書本說說話

雖然有點像笨蛋,他卻變得想我的朋友一樣

我想,這該是我開始了解這十幾位朋友的時候了

我會好好念書,美好的未來即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我相信朋友們會帶我去的..

我說完這些話,小黑好像變重了...

時間的沉重被他吸收了吧...

加油,發光的我就在不遠的未來!!!!

I have immense vigor to face my futur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