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些東西給我這麼多安全感

今天完全是大人的世界

早上的大地全勝好開心

PA雖然沒有完成但是叫得很爽快XDD

很多服訓營的人都出現了

感覺好像已經認識很久很久似的

2009的暑假,過得真的很快

19歲的開始,很精彩

從那一天到現在全身充滿感動的能量

我相信以後也是,這份力量我會傳承下去



真的要謝謝你們讓我感動爆滿^^

擁抱真的是好強大的力量

抱著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我的心情已經完全不同了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從來沒有預料到主流的路程中還有這個支流

他灌溉了很重要的田地

現在該是我回到主流的時候了

正是從盟友變成朋友囉^^"

開心的闖吧!!!

快樂˙成長˙感動

它也適用於這裡



給那個引我們入支流的閘門:

妳放心

妳的決定絕對沒有錯

可以請妳相信我們兩個嗎?

我們都已經回到主流了

前方上待開發得田地們,我們都會好好的灌溉

我會知道什麼事情對我來說是對的

沒有不可能,不懂的事情總有一天會解開

我很相信妳,一定會帶我們走到對的地方。



給我的好夥伴們:

沒有機會再寫關心卡給你們了

這一種強到不行的歸屬感

完全放開自己的暢快感

謝謝你們讓我很久沒有全開的開關全開了

泡飯偉、辣哥、把拔、樓樓、大嬸、太太、狗溝、誘汗、鵬鵬

23個籌會我想沒有任何一個營隊贏得過我們

高低起伏的這場戲終於到了殺青的階段

解除的盟友關係,我們的牽絆是在那個最珍貴的角落

光1的故事沒有結尾

但書的頁數是有限的:)

再見囉~!!



給達義社:

我羨慕台大輔大有這樣的社團

如果我是這兩所學校我一定衝進去

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快樂

這些日子的汗水淚水不是白流的

你們讓我找回了很多的東西

BUT





小椪柑志工服務隊不會輸的!!!


YA!










下一次再聚說不定是某個人的結婚典禮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