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不是唸書的日子阿>"<~(←那你還去圖書館幹麻= =)
今天下午~適逢颱風過後風和日麗的日子~
看著教室裡面的人越來越少= =+
在教室外面走了一下~

遠方奶妹走了過來~哈囉哈囉~~
這根本不是適合唸書的一天ㄚ>"<
就進去叫東東+蕭蕭~
來去散步吧!!

這個時候學校真的是沒人管的~
難得可以在學校這麼放肆的~!

首先呢~~
繞了二樓一圈~
原本想下去找在打球的同伴的~不過沒遇到"
繞了校園半圈之後~陽光真是太亮嚕︿︿"
天空好藍喔~~
進入穿堂~
回到二樓
二樓真是個有陰影的好地方~
雖然顯得有點陰暗= =+
突然靈機一動~!
「一期沒人!!回113看看吧!!」

於是我們跑回113教室去~
OH>"<~~~
再下彷彿看到Spell的影子的說~
坐在以前我坐的位子、我常靠的窗戶、我用過的櫃子>"<
太有感覺了~~連垃圾筒也是

雖然教室佈置已經消失了,他也已經有一任新主人了
但是還是很想念阿><~~

OK= =~構懷舊了~
接下來呢~我們到一個三重高中照片裡一定有的地方
但是那裡卻少有人跡~
Air Garden!!(俗稱空中花園)
因為主教在樓下打棒球,女教跟呂教已經不見人影了~
三重高中教官制度好悽涼阿>"<
只要女教還在就好嚕一ˇ一(最熟的)

空中花園這個地方呢~
真的有漂亮到唷!!
看起來就是沒什麼人來過的樣子= =+
開了一扇門潛入!
姿維還在害怕踏進來會不會出事
我是覺得= =~安啦~~(高三都比較大膽嗎?)

還以為會有紅外線感應~子彈瞄準之類的。。。
(我真的把學校當成基地了)

那個草似乎完全沒有人踩過~
踏上去好刺唷~!

往六樓俯視下去
這個感覺真好~
這才是真的山水接天~
遠方不知道是什麼山加上藍的不能在藍的天空~
太棒啦~~真想高喊~~
風還持續的吹壓吹

太感動嚕>"<~踏入這裡之後,重高就幾乎到過了
校刊裡的神祕新聞台不知道在哪裡= =~

結束了~~
緩緩的回到教室~
大家幾乎都死光了耶= ="(搞什麼阿!!)
沒關係的~~回家吧!!

真的好悠閒唷~我是高三生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