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的瘋狂2  

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

這次總算是有follow到了,光良算是華語歌手裡影響我最多的人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一定要來看

聽演唱會真的可以聽到很細膩的部分,很多首平常聽起來還好,今天聽來感觸特別的深,

在"第一次"的旋律響起,湧上很多回憶,

每一首歌中間光良都會先講一段故事

感覺有一種很相近的頻率,聽著他唱每一首歌,我也翻起自己回憶裡的那一頁

如果你還愛我,聽來還真是酸酸的...

 

掌心、多心、每一次喊你、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想見你

還記得國中時有人送我一片無印良品的CD,這些歌都在那裏面

當時反覆聽了好多次,懵懂的青春期只覺得好聽,

戀愛、冒險、工作、疲憊,經歷過這些事情,現在很多的歌我都聽懂了

抒發之中帶著很強的正面能量,聽著他緩緩敘述他每一段的際遇,我開始從更遠的地方省視自己,

如何走向音樂路、如何讓眾多人認識他、如何離開家到台灣,

對於剛出社會設計路走得跌跌撞撞的我,聽來心有戚戚焉

 

地下鐵音樂人+傷心地鐵、煙火,其實我滿想知道投影片上的女生是誰的(有點可怕)

結合光良與李宗盛的故事,"憑一種男人的直覺,去承受這份殘缺"

深深唱到男人的心理了...

煙火則是被現場點點的星光所感動,歌聲溫和星光搖曳,感覺棒極了

 

勇氣、童話

小時候被我聽到爛掉很久沒有聽了,威力依舊,心好像重重的被槌了幾拳

國三真是個純真又複雜的年代,當時有個活動是要把願望寫在瓶子裏面掛在身上

我很印象深刻那時我紙條裡寫著"帶著勇氣,追逐你想要的童話"

哈哈,好的!我真的還是當年的我!!:)

 

給力、讓你飛、太天真、回憶裡的瘋狂

近期都是很久很久來一張單曲,這幾首歌把回憶全部都串起來了

這幾年的忙碌、有新歌我都只是聽聽就過去,沒有細細品味其中的用心

《給力》這首歌我真的聽到快哭出來了,完全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歌詞如下

你是否覺得 有一點累了日子天天過 沒太多不同

做了很多 卻看不到甚麼難道疲憊已是 你宿命的結果

用我的愛給你力量,從心看世界的模樣,你可以變得很不一樣

相信 我的愛給你力量,緊緊握住你的夢想

航向你最想去的地方,你會看見幸福就在前方

 

 

 

最後是我們的故事+I am who I am

這兩首歌做結尾真是完整的收尾,故事說完了,在迷惘時,別忘了自己的存在

沒什麼好怕的,你不寂寞,就算沒有人懂得你的想法,也有光良的歌陪著你

這就是我一直覺得頻率很相近的原因吧...

很多事情期待著別人的認同,堅持著自己的夢但現實總是無情的挑戰自己的意志,

畫/唱出的不是特色而顯著,單純是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好像慢慢想起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了

 

謝謝光良

回憶足了,故事足了

我會記得...I am who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