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玩自拍了!!

拍完才覺得,這才是最真正的我

之前裝這麼多酷也覺得假假的^^

上禮拜這麼多事情真的懶得打~就讓它去吧0...0

昨天為了根這個題目懊惱好久

最後在冥想半小時之後做出我的大作!!


可惜卿枝看不懂= =

哈哈~我喜歡最初的感覺!!

好像椪柑一直在討論的莫忘初衷

我覺得這張圖能讓我想到很多東西

每個人一開始都是從很小的地方開始接觸這個世界

小時候的我們,想像力是不是非常天馬行空呢?

看見很多世界的我們,是不是漸漸忘了那種感覺呢?

我們就像從一個鑰匙孔看東西,對他有無限的想像力

開了門後的我們...為什麼忘了那感覺呢?

我真的該好好想想


最近真的遇到設計瓶頸了~!!!

不敢再說商設系其實不忙了

真的好忙喔!!!!

只是我還是很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找我幫忙的人別怕我還是很樂意幫大家設計東西!!

粗腿番茄不要怕~有問題找我就對了!!

這就是小白吧^^

很逃避機器人的作業~真是煩!!!!

好好的先來做個電繪報紙吧~~


小白葛格到底怎麼了!!!

這種情況遇到好多次

設計人就是為了解決問題,總有解決得了與解決不了的問題

有時候設計想不出個頭緒真的很煩

真該好好充充電聊聊天,去社辦喇喇賽~^^

最近很有歸屬感唷~!!




小白吐保重唷~!



不在意分數~我在意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