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1罪美麗  

難得很悠閒的假日,我看了一部【罪美麗】

很久沒有這麼的入戲了,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感動,只覺得心弦被拉得很緊很緊,

短暫休息的周末,出現五顆星的片子!!!真令人開心

讓人動心也讓人迷惘

其中有些很讓我認同的句子

「同情只是一開始,重點是同情之後他是一走了之,還是停下來陪著你」

說出了我心裡的話,很多人不希望別人的同情,但...只要是正面的想法,為什麼要拒絕別人的好意呢?

男女主角的人生都很波折,我真的很喜歡鄭予恩(莫子儀 飾)這個角色

正向積極的外表裡藏著隱隱作痛的傷口,那個背負在他心裡的"罪",讓他每天噩夢失眠

但總是能認真的面對自己的生活,僅管一開始很幼稚,但聽一樣學一樣,

該面對的事情很多,但一步一步堅強的生活著

人真的像螞蟻一樣,脆弱卻勇敢。

 

我們來自悲劇,但我們的方向美麗

「犯錯的人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快樂」

最後一集這兩句話讓我最印象深刻

予恩不再恨了,選擇了原諒,換來皆大歡喜的結局

看這齣戲像是在上一堂課,這部戲的包裝做得很好

學到了不少道理。

我好像漸漸懂得什麼是愛了。

 

鄭大山這個角色也很感人,演出成熟裡的脆弱

尤其是最後那封給女孩的信

聽了真的很感人,我還是那個"男孩",男孩變男人不是變老就會變的....

而是要慢慢的去學習,怎麼去愛

 

那兩天看完十集,有個轉着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

後來發現我好像不是在等劇情,而是在期待著上完這堂課我能學到什麼

很期待大家去看完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我最大的收獲是:我好像更懂得怎麼去愛怎麼去相處了:)

 

讓我很常想到自己現在的生活,我覺得可能以前生活的平順,讓我很少遭受到挫折

最近似乎被唸一下就會難過很久...

儘管壓力在大,能有個人和你分享,壓力就會減輕需多,

我會記得今天的感覺,努力地,enjoy my job

終於實現下班好好逛誠品充電的夢想,

我會努力讓你沒得挑!!!!! 」

 

 

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戲唷!!!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罪美麗 劇評 亨利白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