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放小白~可能很多人都絕得煩了吧~尤其是放這些不純熟的作品感覺有點煞= ="
(我只是在計算最糟的情況)
~等段考後開始放精緻版ㄉ來嚇你們~
這幾天先放些其他ㄉ東西吧!!~
^^~這是有如童話般的線上遊戲~RO~

OK~進入正題~
這是最近我很迷的歌手~張棟樑啦^^
~~~只因為你~這首歌捏~感覺尚就是很純白的感覺= ="(該怎麼敘述ㄋ~)
有一句話真的很經典~副歌的地方~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正中紅心阿!!其實有些歌當做新詩來看也很有意境~
到限在我也只看過這首歌在電視上的MV而已~
我想之後對這首歌一定會有更深的體悟~> 這首歌超好聽的><~後天就要拜託小井幫我買ㄉ說><~~好聽><~~!!!
今天中午大家應該都有聽到吧= ="~ㄏㄏ~沒聽到不管你們~^^~
---------------------------------------------------------------------

只因為你
作詞:張國詳 作曲:滿江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 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
------------------------------------------------------------------------------------
5/5日改版^^~要去買唷~(趁機推銷)~
TO師父~幫你拉人唷~哈哈~~
TO小井~好聽耶><~~!!!!!一起熱血吧~~!(說廢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