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0  

常有人問我關於台北的事情

但滿多事情我都不確定

我只能說,明明是個台北人,台北永遠無法成為我家後院

因為它會隨時間不斷更新,每隔一段時間再到台北

總像是第一次到一樣,對什麼事都覺得新鮮

約會在這裡、聚會在這裡、找靈感也在這裡

總是要走到該回家吃晚餐才肯回家

它像是我久久見一次的好朋友,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從金門回來才發現它變了好多

變得更有精神、更美麗了:)

 

我好像漸漸了解,安排我去金門的原因

從金門返台後,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好新鮮

很多的小細節總讓人振筆疾書

沉寂三個月的靈魂熊熊回到台北這世界

是那麼的熟悉又那麼的陌生

台北你好嗎?

重新認識你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