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堆很蠢的事情...
這代表我開始有梗了嗎??

昨天12點半選課!!!
真的就像一場戰爭
還放著太七的戰鬥音樂

進攻了!!!
數位攝影入袋吧!!!

加選成功!

進攻二號!!!
平表也進來吧!!!!

加選成功!

剩下兩個冷門通識自然是完全無阻礙成功


正當我高喊萬歲的時候~!

糙老:"ㄟ,你有沒有選基本設計阿?必修課耶"
小白:what?

基本設計要自己選,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這麼麻煩阿

接著佐先生闖進來要跟我借,好吧先借他


載點回去基本設計的時候。。。

馬的我學分爆炸了!!!!
24學分已經不能再修了

挖哩勒
還不能退選!

開始想著必修課沒修的後果什麼的。。。天阿天阿
接著焦慮的打電話給通識中心教務處什麼的
真是的。。。買尬的

最後去教務處,他叫我等加退選的時候在選
我又不是外系的。。嗚嗚

就因為這些事故,我國文完全忘光光了,算了讓他去吧不重要

而且我還很蠢的告訴國文老師我遲到的理由
這個鳥事情就在全班蔓延開來
哇靠。。。我不想因為這樣被大家記住


今天也發生很怪的事情
跟小黑去圖書館還書
還了之後他說我還有兩本逾期

兩本!?不是只剩一本嗎
莫名其妙的多了一本書。。。
接著很匆忙的拿了剩下那本去還順便跑進去找

看到了這本書。。。
還真的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我為什麼會忘記我借過他呢?
我應該沒借過吧!!
真是個矛盾的感覺

看著看著,這本還真的不錯耶
看完再翻他的定價

500!!!挖阿阿阿
其實也還好阿
不!!很貴!!!

這是上天在引導我要來看這本書嗎= =
之前書展有賣390耶~~~
好討厭喔這東西

伍佰。。我想發射太空彈了

寒假我就要辦理續借!!!把他利用到像有買過一樣!!
哭哭。。。



彩虹色的日子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