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每一刻 

Record  記錄生活:)

這是我回家後的第二張圖

回家之後畫第一張就有點卡住

也許是copic都快沒水了....(還捨不得去買)

色鉛筆只好發揮它的能力了!!

有一陣子我喜歡在畫面裡加一堆東西

現在決定放點空間,讓色鉛筆填滿那些模糊地帶

 

最近跟大學同學聊天,好像永遠都在聊往事

人的記憶力總是有限,當兵後更是覺得腦袋容易打結

只能更勤勞的記錄,想留住時間帶給我們的回憶

人漸漸得成熟了,漸漸感受得到時間一片一片把青春剝走

第一張圖畫到卡住讓我有點恍恐

幸好這張有畫出我想要的感覺,最近感覺自己像是浮雲

朋友覺得我感覺自由自在的,不同看法是感覺輕浮

只能接受囉,畢竟我一直覺得每個人想法不同不用太過拘泥

回過頭來,發現我好像永遠都在捉摸自己是誰

我想我自己是頭野鹿

不像大家所想的,我活在深沉的湛藍色裡

溫馴中帶著活潑、有著堅硬而自信的角

 

反差很大的生活

讓我細細品味很多事情

 

Continue Record, you'll see someting diffe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