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代設計展  

大家也知道軍人拍不了什麼照片的

每兩個禮拜來開一次fb更新資訊,這禮拜看到這個滿驚訝的

我一直以為這些照片完全沒有人有,這是新一代得獎的照片,我好懷念每天作設計的生活喔

常有人說當兵會讓人變笨,好久沒碰繪圖軟體反而讓人更手癢了

看到東西就更有不同的感受

其實這兩個月還學到滿多東西的,也許是慢慢的在軍中找到了歸屬感

有朋友可以一起玩時間會過得不無聊又快速

漸漸麻痺了每天相同的行程

這幾週漸漸覺得自己其實不怎麼孤單

 

很多事情都是庸人自擾

不去在一時間,時間就會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悄悄流走

不記得自己身在哪一天,就很有可能很快的已過十幾天

 

泓毅今天星期幾阿?

我不知道耶,我看看

挖!今天已經禮拜五囉!!一個禮拜要過去嚕!!

 

最近對於這些日子,其實滿像在修練的

想起魯夫跟同伴別離兩年在變強重逢的橋段

金門的天氣還滿像他修練的情景的

一下子冷到全身發抖穿長褲都會抖,一下次悶到全身發汗穿常迷彩都覺得熱

哈哈扯遠了

 

最近還是有在充實自己

看完<十年的你>'<流轉之年>'<目送>

滿推<目送>這本書的,雖然是情急之下拿出來的

我只能說龍應台部長真不愧是一代才女!

很多真摯感動描寫透徹的畫面,讓我開始喜歡看散文

 

這禮拜看完了藤井樹的<回程>

看書真的能讓人學到很多東西

寫他在一趟追尋過去從過去看見未來的故事

感覺到他也在摸索著某些事情

儘管有時連他自己也說不清楚,倒是很貼近我現在的想法

我也在摸索著人生,我想他也還沒到終點,但看到跑在稍微前面的他

反而幫自己照亮了一些前面的路

說不出來的事情很多,有人難過到說不出,有人感動到說不出,有人平凡到說不出

書店裡很多成功者的書,分享到後來看得挺膩的

也許很多教導''成功''的方法,都是因為成功了才想到

聽聽正在追尋的人怎麼說反而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重點不是我去尋找的過程,而是在回程時所找到的自己''

當兵應該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