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四方形校徽↑)

突然覺得我有點不要命了=口="
明天要模擬考耶小白!!!不要做傻事!!!

已經閉關沒寫網誌那麼久了 = ="
既然老師說他會來逛~就給她點東西看吧^^"
(有沒有來看都ok拉^^")

終於再這第三年>"<我回來了!!!!
雖然對學校沒什麼好感一ˇ一"(沒有啦^^")
鷺江國中的特色重在人事
三重高中的特色重在人事物

昨天好不容易打電話過去~真是緊張阿
(os:小白!!你已經成熟了!!!鼓起勇氣的打吧!!!)

主要是想再學測前來見見(江東父老?)恩師們= ="

一進門看到老師~
頭髮變短了~恩0...0世業女強人的氣焰消退了不少"
有家庭主婦的感覺@@"

我有一堆話想說~所以沒有冷場^^"
不過辦公室真是有點偏僻.....被貶謫了嗎?



吃個飯再來"


感覺他過得很清閒的樣子一ˇ一"
聊了很多東西~還是導師最好聊了>"<~(等等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

接著到旁邊的一年級導師辦公室~
孟霖老師>"<~~~他還記得我耶~(勝利了!!!)
因為之前阿姐他們回來他說他不認得了~
她還是一樣非常的柔中帶力(不太知道怎麼形容= =)

接著呢~遇到非常熟悉的!!!
社會科三姐妹!!!(自己幫他們定名了")
先遇到公民老師~
變漂亮囉~(因為頭髮)
哈哈~
不過沒想到世界這麼小,隔壁班的逸晟~
以前是五班的耶!!!太令我驚訝了!!!
以後上廁所的時候鼓起勇氣跟他打招呼好了!!
我沒有白回來>"<~(情報情報)

在等歷史老師的時候呢~
跟地理老師小聊了一下~
當時接到捧花的他我還以為早該結婚了說"
不過沒有一"一
接著又跟他聊到XX貞~(網誌中請勿出現不雅字句)
哈哈~一陣嘻笑之後~!!!

歷史老師出現了>"<~~~
電了一個很開朗的頭~穿著SNOOPY的衣服
哇.....你是當年那個噴火的老師嗎""
跟他聊的比較多一點~
聽說他上一節在班上罵人""
還在怕他有會不會帶著臭臉出現~
哈哈~他看起來氣色很不錯耶~~

接下來~換到場景換到偉成主任~
還是跟以前一樣~非常有親和力的老伯(可以這樣講嗎= =")
問了每個老師都有問的一堆問題= ="
不過我知道他還是很關心的啦^^"
因為他要忙~本來還想跟他長談的說~(沒那麼多話好講啦^^")

最後到鍾主任那邊~~~
問完每個老師必問的問題之後呢~
突然變得有點正經~
我知道這是你的個性啦^^
真佩服我自己接受老師的range""
(你頭髮真的變少了,相信我!!

原本是上去找洪禎利老師啦"
結果發覺他四節都有課=口="
算了一"一
意外發現以前那個胖子
我早就知道他根本不認識我啦= ="
不過我還是轉過去打個招呼
那傢伙竟然給我冷冷的轉過去說,我不記得你!
ˋˊ"雖然你已經變瘦了還是很想叫你死胖子!!!

接著我已經沒什麼好找的啦一 一"
杜老爺的處所我也懶得問了"
就在我在校園裏面逛的時候"
那個可惡的警衛= ="

警: ㄟㄟㄟ!!!不能在校園裡面遊蕩喔
我: 我是老師帶進來的~~
警: 不管不管~這是規定@#!#@^@&**

好好好一"一~(OS我比你還資深勒!!!!)
GOODBYE~

雖然最後有點像鬧劇般結束這趟旅途= ="
不過我心裡是更燃起熱血!!!
"最好記住我的名字!!!下次回來學校我一定要你們列隊歡迎我!!!!"

朝向傑出校友之路衝吧阿白!!!!!



PS.最近網誌沒什麼好看的~可以多去相簿看我的作品^^"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