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第一次當總召的日子以經過一年了!!!

像去年為椪柑月總召的事情每個禮拜二下午都急著衝回台北

超令人懷念的啦

好能懂得總召的感覺!!

不過今年人比去年多~蟲蟲應該輕鬆了點

與會人士:小白、甜甜、蟲蟲、小強、小波、包子、娃娃、小新

又回去宣傳的感覺好酷喔

而且我講得比去年還溜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嗎?

109的小孩都還記得我~走紅的滋味真令人開心XD



最近都在忙社團的事情比較不常回來幫忙

大家原諒我嘿!!我回來了!!!

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氣氛

給學弟妹們一個讚~!



以過來人的角度可以教你們很多東西

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主動來問囉~(不然我就小看了你們的能力!)



今天終於把檔本完成了!!皆大歡喜

祝小椪柑越來越棒

我還沒退休!!!

我可以幫很多忙有事請呼喚我!!!


蕭蕭阿~

不用擔心太多囉!

很多事情都可以很開心的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