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橘、被踢、狒狒、盧比、風間去網聚唷!!

遇到好多小小朋友喔

實在太可愛了><

難怪阿橘這麼愛~

一開始遇到可愛的諾寶跟阿理

帶著墨鏡的小帥哥跟剛會走路的大胃王

剛出生的小朋友皮膚都好滑嫩喔XD

抱著他們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

害我好想當爸爸喔~

讓我瞬間做好生涯規劃!


這是小P~好會耍帥喔^^

實在太可愛了~


當我們說他很帥的時候他還會轉圈比POSE唷^^

今天天氣好熱每個人臉都紅通通的~
 
 


這是雙胞胎恩恩~

看到他的笑容誰受得了~~~~

超級有幸福感的! 

 

 

聽諾媽說阿理是今天才學會怎麼用吸管喝水的唷!!

教他怎麼使用吸管的感覺真的好棒喔

 

但他們倆個也好可愛喔!!

一直在跟我玩車車~

還會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他的車子

不禁覺得自己小時候怎麼都沒這麼好玩的事情XD

 
 

 
龍捲風很愛狒狒唷
 
 
小威跟盧比好像喔~
 

小軒、懷君好活潑喔~!
 

恩恩很喜歡抓東西~




其他還有諾寶、小彗星都沒出現在鏡頭裡~

被踢沒有好好拍照拉~~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喔!!


無意間發現諾寶的眼鏡戴起來真的會帥十倍!!

我決定去買支諾寶眼鏡來當值星官了!!
 

小朋友真的好迷人喔~

期待下次再見囉^^

白白葛格今天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