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張有朦朧美唷~
行程如下~
北車集合→260上車嚕→下車踏青→溫馨的父女→131公車

廣闊的海芋→午餐&手工饅頭→白霧的山水→216下山→Water Ending

今天是真的開心噴花的日子^^"
又要出遊囉~!!!
早上九點到台北車站集合~
天才、企鵝、歐陽、小棒、小白
大家非常有默契的~等到十分~自動走人~(笑)

上山時間還是很興奮~
一直到陽明山盯著窗外的風景~(可以對照下山)

山上天氣真的好棒喔^^"(我指的不是大晴天)
下著綿綿的細雨~(romantic~)
走呀走~
漂亮的風景一直飛入眼中~
櫻花季剛過吧~櫻花樹~以疏為美一ˇ一"
感覺真的太棒了~雨點飄呀飄~~~

好開心好開心喔>"<
第一個讓我驚奇的地方是那王陽明的雕像=ˇ="
真的太Special了~(我不是要介紹王陽明的生平啦...)
雕像上面寫著~王陽"囧月"先生雕像
好帥喔= ="囧月~~~(不知道是古字還是怎樣...)
我想王陽明 生在天之靈應該是超囧....

由於天才沒帶傘~先跟企鵝撐接著又跟小棒撐
我、企鵝、歐陽~看到一個超溫馨的畫面....
父女檔!!!!接著我們就很HIGH的在後面幫他們配音...
女:爸爸~好漂亮喔~!!
父: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真是老Bum生珠阿)
恩...看見背影大作文章~
從頭貫穿到尾~這邊先提一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到類似遊客中心的地方吧~
OH~十年沒來了~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
被歐陽傳染了= =+

到岔路的時候那對父女又有新笑點了
女:爸爸~這個岔路我們要走哪裡?
父:往上走~
(結果老爸往下走....囧)小棒耍小孩...

結果開始一陣陣追逐~
彷彿在說著~來追我呀~來追我呀
還有第二層結果= ="
下面看見願者上鉤的人(不知道是誰)
可是他手斷掉了....(願者上手嗎??)
我們繞一圈之後~= =|||
小棒再搞笑....剛剛那裡本來就應該往上走=口="

接著這條山間小路~
往左手邊看過去~挖⊙﹏⊙
白白的霧+山景
心曠神怡阿>"<
眼前~一半是白的~但隱約能看到對面的山丘~
白色跟綠色合諧的存在著~ˇˇ
加分加分~!!
下一張(熱鍵:c)
(圖二~許願池的台灣少女)
在這裡遠遠的看到遠方的噴水池
夠大了吧=口=!!!
靠近才發覺更大了...
差不多是十個天才的高度(拿他當比例尺了= =+)

搭上131~開始旅行的後半段~



到山上雨點有點大了
不過我卻完全不覺得這是壞事~
好沁涼阿>口<~這就是青春>w<~
公車上就看的到大大的海芋園☆~
好漂亮喔>"<
又是一幅綠色與白色的交織

我們走進園中~人好多喔一口一"
還是遠觀比較漂亮~

走在旁邊的街道上~恩= ="
企鵝喊著手工饅頭~小花喊著海芋海芋
該怎麼說呢= =+(不說)
逛呀逛~這裡遊客就稍稍多了點~
雨傘摩肩接踵的~
走上山~

繞了半晌~決定進去吃飯囉~~!
這時出現一個死小孩在門口亂玩
企鵝 : 哪來的死小孩~真的好欠揍喔...
小白 : 企鵝...那死小孩的老爸在旁邊
企鵝 : ....
哈哈....他們要走的時候~
那個老爸突然罵那個兒子...欠揍阿~走了
突然有點無言~企鵝真帥...

我們教了一籠饅頭~
挖屋~五顏六色的說~
我吃到抹茶口味&百香果口味
抹茶滿普通的~吃到百香果就挺稀奇的= =+
歐陽的麵線好久才來="=~
鼓起勇氣叫服務生快點~
就發覺竹子湖的服務生會不斷的跟你說抱歉....

吃飽之後決定去逛逛~
小花買了風車~真的好像小孩喔~(不敢想像她比大家都大)
我們經過水果攤好多次= ="
那個老板拿著芭樂一直丟給遊客
就是不丟給我們!!!>口<
不要歧視高中生~~~
企鵝還不服氣的走過他面前好多次= =+
他還是不丟給我們ˊ口ˋ"(眼神攻擊!!!)
接著小花買了他身高三分之二的海芋= =(真的不誇張)
跟企鵝買了兩盒150的手工饅頭(民以食為天~!)

恩~~~~
我們望著看不到盡頭的排隊下山人潮...
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阿~(錯誤用法)
所有雨傘變成一條五顏六色的大道....

減肥吧各位!!走下山~
剛開始還挺類的= =+
太久沒爬山了嗎"
接著就是下坡嚕~
"歐企"二人真的超HIGH的~一路唱歌唱下山~
難得一天我來當聽眾吧^^"(好開心喔)

搭了216回家了~
看來大家都累慘了~在車上睡光了~(Me too)
應該算是平安的抵達台北車站吧= =+

下車後A severe event  occur to them!
一輛車子= =~飛奔而來~
挖屋~原來南亞海嘯就是這種Fu~
不過我大概站的比較內陸吧...
企鵝天才小棒遭受tsunami~
雖然我想說~that incredible="=~
不過可能會被毆死

企鵝變成落湯鵝...
小花變成泡水花...
小棒變成濕小棒...
歐陽跟我比較輕微一點~(不過都當場傻眼)

老天真是太棒了~以這麼完美的結局做Ending= ="


哈哈~都說Ending了~~下次再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