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忘了寫

每年的四月都是自己反省一年的時候

也是每年的春假都格外的容易惆悵

其實我很討厭放假不出去玩~

悶在家裡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可能給自己一個機會自己靜一靜吧


淑吟說:我們都太常活在想馬上獲得資訊的世界了

慢慢的品嘗一些事情,才能獲得完整

趁這個機會讓自己好好的到街上走走吧

在繼續待在家裡我可能會繼續向下沉淪XD

就是討厭沒事做的感覺吧



現在的交通方式跟以前不一樣

坐捷運一路坐到底,就是東區了

不像以前還要坐到北車再轉

東區的感覺很棒,處處充滿很棒的設計

就像田老師說的,現在是被符號主宰的世界

一條薄薄絲巾可以贏過一台精細電腦主機

就只因為它上面有了某個牌子



我是一個商業設計人

將來想當個商業設計師

看著這條街上 滿滿的符號

一面很崇拜著多樣的文明 一面聽著著價值觀的淡哀





這是我嚮往的生活,但在這樣的生活之後

好像有什麼更深沉的目標等我去追

從下午走到傍晚

仔細聽聞城市發出的聲音,散發的味道

我很喜歡台北

在腳步中,與他細細的交談著

夕陽沉了下去

每個招牌開始散發屬於他們的光

靈魂像是水墨般在城市的宣紙上漸漸擴散


今天路上的行人不多

想問問台北,你是不是很孤單?

我沒有厲害到聽得見你的回答

只好繼續走下去



就像生活一樣,我追的不是一個答案

而是一種活得自己有意識的感覺

我想今年的自己變得成熟許多

不管我做了什麼,我會順著我自己做對的決定

享受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