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今年應為畢業展的事情會讓我很小椪柑更脫節

但沒想到這次有更多更多的歸屬感

好像回到三年前第一次參加成長營的感覺

組員、組長、總召、顧問

竟然默默地走到第四階段了!!!

直接切入正題吧

我很慶幸這次我有加入隊輔舞的行列!!!!

十一屆的學弟妹太柑心了~

隊輔舞讓我每天都有期待的心情到國三重去

雖然去年當過隊輔今年還是很挫

我是個沒辦法這麼細膩記住每個細節的人~今年事情又很多!!

這時該怎麼辦呢....

就是要介紹就是我的好PN~


請自動把小新省略XD



吳娃兒
~~

我想她又要痛哭流涕了吧!!!

還好他一直站在我前面我可以好好的學XD

Born this way~!!先扭屁股,只扭一邊

一起當隊輔的時候也是盡心盡力!

醫工系的理性跟商設系的感性~超強組合非我們莫屬拉XD

整天跑五樓辛苦你了!!!

117的孩子們

你們這群悶騷鬼,太讓我感動了!!!!!

到最後一刻看到留言紙才懂得你們的心聲

不好意思一直跟夥伴抱怨你們很像屍體XD

現在我才發現~你們的靈魂這麼的可愛>
兩天成長營我們很辛苦你們也辛苦了,

每次集合爬五層樓下去再爬四層樓上去,回來爬四層樓下來再爬五層樓下去

你們曉得一次來回我們就要爬18層嗎!!!

你們每個人的次數不一樣~我來算一下我跟娃娃的上下樓層數目

上學5+制服替換5+去體育館9+蜈蚣競走4+回去5+午餐10+第一次回收10+

替換運動服10+找老師2+校園巡禮5+回去拿行李5+搭帳5+吃晚餐5+去晚會9+星光夜語2+

吃早餐5+去體育館9+回來9+健康檢查來回18+放學5

健壯的小腿肌!看來你們很適合加入銘傳大學XD

小白娃娃活潑又可愛~耶!!

畢業後有空一起加入小椪柑吧!!!!


再來就是我超好笑的組長拉XD~

大頭哥
大頭真的太可愛了,

貼心地幫我們打了詳盡細流!!

用盡生命再開細流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XD

聽說還被對講機搞瘋是吧~~

因為我很少來最常聽到你講那一句"再不來嘛!!!!"

每次回來都很有趣~辛苦你了!!隊輔舞棒棒

感謝隊輔舞的所有隊輔~

大頭、恰恰、刀仔、Vicky、蕭蕭、太陽、泡麵、阿張、小淚、傻蛋、娃娃



還有火球人!!!

泡麵小新辛苦了,因為我很少回來~你們辛苦了~!

因為火球絕後,你們要好好地再往下交喔!

Everybody hands up!!!!!!!

刀仔大頭練得很用心太酷嚕~不要隨便放棄就會成功!!就是在說你們!

蟲蟲也棒棒唷~才練兩天就上場了!

特別感謝虱目魚!!

上火球又上蛇舞~我只能說你超MAN!!!

還有我們在五樓相依為命真的很好玩XD

謝謝你提醒我很多事阿^^

九屆的日子真的很好玩~!

繼續照顧這群幼稚的小孩吧!!!



今天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行程被學校刪了四分之一!!

最酷的地方應該是今年睡一期XD

其實也不賴拉~但是我好想念五樓喔

希望明年可以有機會到五樓去~~

一樓是比較近沒錯拉~但是跑很累!!

大家聲音也很容易互相干擾



還有拉~蕭姿維!!!

你超重要!!什麼事情不跟你分享真的是不吐不快

這次辛苦妳拉好朋友~!當初我們揪在小椪柑碰面真的是揪對了!!

害羞的茂伯

不得不說隔了兩年之後再去掛美宣組的大牌子很懷念

學弟不要慌~!事情總是有轉圜的餘地~沒有所謂的"完蛋了"

這次只花了十分鐘喔~給我拍拍手吧!!!

甜甜跟阿邱

看到你們面對事情緊張的樣子真的很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相信這次你們一定成長很多!

有事情可以跟白哥說,儘管無法幫你解決也可以當你們的支持者XD!

----------------------------------------------------------------------------------------------------

還有很多人沒感謝到

但我決定講一些自己的感覺

這是第四年成長營,在星光夜語時我跟117的同學說到的話

大家可以放"那些年"搭配著看:)

我會加入小椪柑,是因為我很喜歡國立三重高中

在這個學校的三年,我把這裡當成我第二個家

尊重、感恩、信心、理想是我們學校的校訓,

也是支持我一直到現在為"它"努力的力量

尊重台上的人,感恩幫過你的人,讓自己保持信心,永遠不忘堅持理想

在看台上,看著四樓的學員、老師、隊輔們跟大家圍成很多個圈圈

每年成長營一開始,很期待校長說:李泓毅,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

儘管他後來都沒有說系所名

在那一瞬間我知道,當一個小椪柑是多麼偉大的事情

不只是一個暑假,要用幾年都值得的感受

想著活動組員、美宣組長、椪柑月總召、到現在為學弟妹而努力


國三重也許不是分數最高的學校,但他絕對可以讓你成為一個最特別最有意義的人

每個學長姊都是這樣過來的,

我希望每個同學都喜歡國立三重高中,因為他是我最美麗的回憶,一定也會是你們的

我都要大四了:)。每年的晚上,從草皮看著國三重

永遠都覺得他為什麼能這麼漂亮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你畫的圖上面總有一個"蒂頭"

因為一切從橘子高中開始,是它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的很多事情


沒有國三重,我就不會有追尋設計的動力

沒有小椪柑,我不會參加達義社、加入朝陽社、有我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在這個地方,有歡笑、有淚水、有發瘋、有崩潰,

這就是我的青春吧:)




儘管每年在抱怨學校有改了哪些政策,抱怨有些人事上多麼氣人

但我們從未否定的是,我們愛國三重!並且願意為它付出!



第四年了,

謝謝大家,謝謝國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