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完回家就想睡的意思....

昨天是第二次平社服唷

雖然是很平凡的,但是今天出了一個大太陽

讓我好興奮喔!!!

今天的配車是橘白配!

早上吃早餐吃過頭遲到沒載阿橘=口="

30分才猛衝~還好這國小很近:)



這學期服務活動比較少一點,一個月才一次

每次我都超把握看到這些小朋友的

看到活力充沛的小孩外加活力充沛的我

夏天真是恐怖,

噴汗的感覺超級爽!!

好開心看到小朋友就亂叫亂抱亂玩

看他們這樣活蹦亂跳,回想我的童年真不知道再過些什麼

如果我也有個小白葛格來陪我玩就好囉~

尋寶遊戲陪他們衝來衝去的~小朋友體力真是無限

衝著早上的太陽我要跟他們一樣活蹦亂跳!!!

這才是朝陽!!!



平服到社服中間這段時間是最複雜的時間吧

把東西搬上社辦,又不知道幾點要去養老院,又有車不夠等問題

小龜又要逼迫大家講問題啦~~(奔)

先去佈關~佈完關實在是很無聊

跟阿橘玩起了酢漿草的遊戲~我們真的有童年耶>"
原來他們缺人手~跟頭髮被緊急召回~!

這次還是推育堂爺爺~我知道他沒有力氣回我,

我很盡力的喇賽了,只能問是非題還真難進行

去大廟拜拜~好像很久沒到廟宇去了

現代人有恐慌都問算命師~去廟裡拜拜不是省事多了嗎


接著到公園,其實那些遊戲都很高難度....我都不太行了,真厲害!!!

逛公園的感覺很不錯

下午的太陽才真的是爽快~

灑落在樹間柔柔的打在地上

微微的風吹呀吹

灑在大家身上真的事很美:)

好詩情畫意的一個下午

推著另一個奶奶~他會冷~

我就伸出我溫暖的手,突然好想我阿嬤喔......

明天打個電話回去吧



那天秀瑾老師問我

為什麼會想做個志工呢?

他可以讓我體會最不凡而且最有意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