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就像為長頸鹿一樣新鮮XD

打完這篇我就要來專心企劃書了!!!

今天報告完是真的很感動

小黑唱"分享"我都雞皮疙瘩了

我把握每一次的Presentation!!

希望我不要太吃螺絲

明明就是一個短暫的報告竟然可以讓我這麼有fu

這是超強凝聚力的幫助嗎?

只有三個夜晚的MSN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的高一同學、同班同學、好室友、好社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開啟了一扇好美妙的門

說不定我會衝著這一點去買一台Ipad來玩玩

其實超級累的!!

昨天活動日讓我今天肩膀超痠痛ˊˋ"

我不是要說報告的內容~而是這種團隊的感覺真好

分工完美、做事平均、義見精闢

好猛好得意~

小黑又彈吉他~整個氣氛棒呆了!!!

總之就是謝謝你們給我一個美脈的短暫回憶

投資報酬率極高的一個報告~讚!!!!

雯蕙下次記得來!!!




不用考期中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