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有畫,在上課的空檔想到了妳

我還打了電話給妳,知道嗎??

最近真的比較沒有那麼那麼那麼的關心妳

因為我其中一個"那麼"給了朝陽社

另一個"那麼"給了小椪柑

最後一個"那麼"給我現在越來越多的商設作業

沒有了那些那麼,但我還是很關心妳!



我知道我能力不是很棒卻很愛給自己很多挑戰

以前我都還可以兼顧

因為以前在社團我是團員、在椪柑我是組員、在商設自然有很多時間

最後開心的遇見了隨和的妳

現在在社團我是組長、在椪柑我是總召、時間少了,作業多了

我知道妳很隨和,但卻忘了妳也是個會鬧脾氣的小女生

我不後悔接這麼多活動,

只是後悔把空閒時間拿來休息而沒有打給妳。



但是有了責任,

我要對參加平服的人負責,

我要對小椪柑甚至是全國三重的人負責

忘了對妳的責任我感到很抱歉

我不希望別人覺得我是一個沒有能力的人

說這麼多不是為了昨晚的晚安解釋

而是希望妳能陪我撐過這一個月,

體諒我好嗎?



現在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四十

昨天話玩數位繪畫就馬上關掉電腦趴到床上

也忘了所有例行的事情,(因為我要早上起來做)



早上的時間好像過得很緩慢

晚上的時間總是讓我很急

如果妳也能在這個時間上線就好了



Dear Ayu

我們沒有走味,

只是我來不及把味道傳給妳

別生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