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心情還不錯~
到了實踐之後我到A401那邊準備
看到好多人都跟著家長~
為了給學長姐跟助教好印象
我一直在笑XD

接著被學長帶到準備室去~
開始進攻囉!!!
怕我等等會破音~
我一直喝水

在旁邊準備了許久~
突然從教室裡傳出爆笑聲~
之後又一個人拿個一排衣服出來!@@
什麼!!!這是他的作品集!!!?
酷耶~

不是讚歎別人的時候了~我也不差!!
我有三本作品集感覺真是特別一ˇ一"
一進去之後我面對他們的"老大"謝教授大人

今天超HIGH的!!!
我已經聽得到我的心跳聲了=ˇ="
我是第三個人
自我介紹我還凸槌了...
剛開始我的戰術吸引了三位教授抬頭
但是= =
結果.而且.因為連續給她三個連接辭

教授就兔槽說:你很緊張是不是!
還好接下來講到報考動機時有挽回顏面
我是唯一一個跟教授對到話的
小白:我選擇實踐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獨特與自由
老大:這裡很獨特但不自由
小白:我會想辦法讓它變得很自由的!(堅定)
某教授:喔~!

接著中間的解釋教授發聲了~
現在你們可以才藝表演~不限順序

小白就自告奮勇的上前拉!!!
講完我的口白之後~
"這個表演不是要展現我的歌藝,而是對任何事情都勇於嘗試的精神"
剛唱第一句我還有點生疏=////="
不過接下來我就豁出去的HIGH了!!!
教授看了有點呆掉~接著就開始狂笑~
因為我已經跑到他們面前了!!!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表演之後就聽到一堆快門聲
連教授也拿起相機= ="幹麻拿相機阿....
越聽越起勁~我都湊到相機前了~
女教授就開始跟我說~多帶點舞蹈吧
我就在那邊轉圈,副歌的地方還把手肘放到教授的桌前XD
我的本性都險露了一ˇ一"

臨時更改了一點劇本~
因為江蕙這首歌最後一個音我飆不上去,就想了新橋段
心所愛ㄟ郎~~(煞車!)
用嘴巴裝出手機震動的聲音~= ="
我就把錢包接起來了....
小白:什麼?我要趕場?陳曉春來帶班?那小春拜託你囉!!!

教授他們突然一陣爆笑
因為我拿著錢包就開始唱歌啦XD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中間的教授提議說~
後面兩位要不要投降啦~
誰要唱歌上來跟他PK

第二個女生也站了起來唱起他的日文歌XD
本來我只要唱一段而已
看到他跳出來我決定要壓死他!!
我又唱了第二段~
到中間教授的面前準備要做結尾了~
什麼!!她還沒唱完!?
"每當聽見˙他或她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看我的!!!
我衝到他面前又唱了一次~
她也不甘示弱的用它的最大音量
不過還是比我偏小聲一點
我發覺下面的教授已經笑成一團了....

她還沒唱完~!!?
我跟你拼了!!!我再唱再唱再唱
結果最後一句我好像唱了五次左右= =+
終於把他壓過了= =~(吐氣)

小白:謝謝教授!

出來之後一"一
我超HIGH的>"<
真開心耶~這就是豁出去唱歌的感覺!!^^~




以上是面試篇
由於太久沒打那麼長的文字~
所以分成兩邊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