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29分58秒!!

我點!!!

根本就是超級龜速

暉凱的火箭號進攻選課戰場

我第一個衝進去的卻沒有第一個選好~~

阿阿阿

好緊張好緊張~

包材不要走包材不要走...

標誌不要死標誌不要死...

水墨水墨水墨....



終於全部選完了

我的向高世生命科學泡湯了...

只好選個什麼生物科技概論

這什麼鬼阿!!!!

考慮下學期把他退掉

五十分換大叔用

靠!!!包材一點都不搶阿!!!

標誌學是我在急什麼!!!

水墨畫更是只有10個人


天阿太扯了,小旺人緣這麼差嗎

國寶的課我們班都不上耶!!!

好可憐喔~~

如果開不了班我就趴了

我遺落掉了我的大重點

體育阿!!!!

羽球桌球高爾夫三者全滿!!

最後只能選壘球ㄒ..ㄒ

不知道會怎麼樣只好去碰運氣

大不了就放給他擋XD

哎呀準備回家好了= =~沒機車就會怠惰~



加了圖片後的我還再桃園~~等等回士林剪頭髮!!!

我想炳毅已經等不及要聽戴佩妮了~

昨天跟國維宿舍大掃除

好乾淨喔~

很溫馨的一句話

這才像個家嘛!!!

不會天天想著搬走了~開心~



就聽你的話~慎重考慮吧~

一兼二顧的XD

改頭換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