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設計人大盛會!!

今天跟小黑約在北車見面

從今天開始他是山寨彬(叫到這個梗變老梗為止)

本來要給他些緩衝時間,先去光南逛逛的,怕他找不到路的

沒想到竟然提早到="=

那就出發吧!!!

星期日的人潮好少

世貿一館竟然...

竟然還要坐公車!!!

這次看得好認真

A區就逛了兩個小時!!!

第一步就先看銘傳有沒有得獎!!!



酷耶!!!商設系又發光

從南科大開始,又要化身為名片達人了

我真的很想聽人介紹

每次站在作品前面很認真作者是不會過來招呼一下喔!!!

可能我旁邊跟著一個小孩= 3="

逛得還真有點累...

昨天做作業到兩點還是有差的

所有東西要看完真的好難

終於逛到銘傳啦!!

今天開始對我們學校相當有信心!

so cool!!!

找到了山寨彬的圖學學姊,真得是個正妹大姊姊

來設計展也有點來探親的fu

一方面也是要找實踐學姊、亞洲阿咕

慢慢的逛過去

這是第二次來逛新一代的感覺

以前覺得什麼都很新奇

現在比較會分什麼好什麼怪了

輔大真的年年都很有創意~

我很喜歡那邊的fu

小正很愛台科~雖然我沒看到

打到現在沒力了= ="


不能拍作品只好拍全景~

第二天晚上開始繼續打

實踐的人依然很多,但是跟去年好像喔~

沒有停留很長的時間

又看到曲小姐~不過這次沒有專刊可以給他簽XD

逛到了三館其實已經筋疲力竭

沒辦法太愛逛每一站都要給他介紹一下,

包包裡面得名片越來越大包

來三館重點是去找阿咕!!!

沒想到他不在~SAD~

真事抱歉山寨彬先生陪我走三次!

超級累= ="

本來想去北車逛逛的

結果竟然!!!!

沒力氣了ˊˇˋ

只好在地下街吃一吃囉~~

味道不錯^^!!!

我喜歡蚵子煎~

雖然那碗肉羹麵很不羹


結束一天行程快點回宿舍睡覺吧

昨天又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書

被新一代刺激了...


三年後看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