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畫圖了,今天早上看著麥克筆上有一層薄薄的灰塵

突然覺得對他很抱歉,抱歉我最近很少使用你

感覺像是身在莽原裡,每一種動物都看似凶猛,但都是為了保護自己,
 
我像個探險家,闖進了莽原,遇見了很多動物
 
 發生了很多次,有時舉起獵槍、有時差點被吃掉

從那次差點被吃掉後

我一直沒有勇氣再踏出洞口一步

儘管我跟獅子住在一起:)


昨天的我體會很多事情

 
我想生命裡永遠有學不完的道理,也許這樣的安排就是為了讓我學會某些事

很抱歉我的夥伴,我竟然到現在才站起來

張開自己的眼睛、耳朵

有人告訴我每件事情不能想得太單純

我也還在學習

事情單不單純是看自己的想法清不清楚

也許經過複雜的事情後,什麼事情都會變得很單純




 
我期待莽原很和平、很熱情、很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