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沉沉中...
今天跟大夥兒去唱歌~白瘡豬BUN蕭奶婷
然後捏= ="
現在好累明天在捕....
---------------------------------------------------
OK~
話說上禮拜捏~大家約考星期天去唱歌^^"
最動聽的一句話就是~"在某社區唱免費"~(感覺太現實嚕= =")
總之真的要謝謝蕭大姐的阿姨~過了完美的一天~

星期六完全唸不下書= =~看了看小說就結束一天嚕~
期待著隔天出門^^~
最近睡覺真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不像以前還會期待到睡不著~
睡下去之後~早上大約五點醒來一次~
又睡下去~五點半又醒來一次= =~"
一直都還很早~然後很固定ㄉ半小時起來一次= =(真是夠了)
最後到了七點半醒來那一次~乾脆起來好嚕= ="
八點二十出發囉><

乘上14路順風車~在小BUN那站遇到他~其實也忘了是哪一站嚕~
不過他們家到台北車站還真方便阿~
在車站北門下車~走到南門之後~所有成員幾乎都到齊了~
剩下一隻IQ.EQ都很高卻是一個路痴的胖子= ="
雖然到九點半~不過那根本不算是問題^^~哈哈
最後他竟然...真的在新光三越的對面等我們= =(不過是正對面...)
真的好囧喔...PS.我們是約再新光三越對面"的台北車站南2門"
哈哈~不過平安就好~^^

坐捷運出發囉><~同學聚集在一起果然很好聊= =~
從台北車站聊到七張站
然後再轉車~到小碧潭去~
那個地方很寧靜~像是都會的邊界~
走在路中央都不會有事的那種= ="
而且離捷運站很近~好適合養老一ˇ一~(茶)

進去之後捏~像那大姐ㄉ阿姨說了謝謝之後就下去嚕~
只能說一句...豪華壓><!!
走到一間像是休閒中心的地方~有撞球.桌球可以打~
哇~~~小BUN痔瘡...感覺像是常去撞球館ㄉ樣子= ="
好專業唷~(刮目相看貌)
然後跟華寧去旁邊打桌球~還是桌球比較適合我~
ㄏㄏ~跟華寧打有說不出來的放鬆~
背景音樂又是張智成.楊丞琳的新專輯
乒乓乒乓乒乓~~~接著我又跑回去"玩"撞球
練習一下下~我還是第一次碰這ㄍ東西的說~大家都好專業壓><~
嘖嘖嘖~~小BUN打的動作真是帥ㄚ~!!可以去參考華寧的相本~動作100
很快的就到12點嚕~吃完午餐之後就去唱歌><~
發現那裡還有圖書館耶..好猛喔~大樓附設圖書館是不可能在這個都會區的~
不過都有卡拉OK了有那個也不怎麼稀奇了~
走到很裡面的房間~看到樂器練習室~一堆包廂

開唱囉><~
剛開始小白.小BUN.蕭蕭最瘋狂= =~
看平常就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一首一首狂唱~對BUN最深的映像是"K歌之王"
真不錯耶~~很有小BUN的風格~愛愛愛愛到要吐~(歌詞)~
蕭蕭最深的印象是~蔡依林的一串歌~
單身公害.招牌動作.騎士精神.說愛你等等等~
好有風格阿><~尤其是RAPㄉ地方超帥ㄉ~
不愧是班長= =~
我ㄉ話= =~就是那些大家都知道ㄉ啦~

歌本大約是2004年之前的歌~(還沒出童話)所以還滿多我沒聽過的歌
不過捏~也因為這個的關係~
老歌歌手就出馬囉!!!!中間段之時~
李雯婷.黃華寧出乎意料的歌喉~~
台語小天王與小天后...真帥!!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跟李雯婷唱"傷心酒店"
華寧唱綠島小夜曲.
流浪到淡水(有緣~無緣~大家來做伙~燒酒喝一杯~齁搭拉~齁搭拉)
真的超屌ㄉ~也對李雯婷另眼相看嚕~
台語歌唱的好準喔!!!然後孫燕姿林俊傑的他也行~只有屌能形容了!!

還有兩隻被我遺忘掉了~
第一位是痔瘡~
他唱的歌不太多~我們好像有合唱"明明很愛你"..哈哈...囧掉
還有藍天.顯微鏡下的愛情~不太敢跟他合唱~因為他唱ㄉ好輕~
不注意聽根本以為是伴奏= =~不過這是他的特色~
唱歌ㄉ時候還滿可愛的說...有痔瘡ㄉ味道~
然後是超級...不予置評ㄉ奶妹..
進去裡面捏~唱歌是其次~
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看歌單.玩點歌器.拿手機攝影= ="
哈哈!!
不過他唱的三首歌都跟他STYLE差很多唷= ="
說來大家一定都不相信的....
五佰的歌路...

哇!!!!!!!!!!!!!!!!!!!!!!


他唱的第一首歌~愛你一萬年~
其實這首歌還好~不過已經感到很意外了..
然後又來一首~愛情限時批...開始張大嘴嚕= ="
最後又一首~煞到你~煞到你~~~~...下巴掉到地板上了= ="
太屌啦><~~奶妹!!!
恩....大致上是這樣啦~

原本唱到兩點就該結束的~不過因為沒有人來~
所以...我們一唱就給他唱到四點嚕...
最後關頭我還喵到一些張智成的經典歌曲~
都有唱到^^~好爽阿~
也演練了一次勇氣~不過好像有點高

總之今天就是....很猛.....

之後~就跟來的時候一樣重覆一次~就回家嚕
我我我我我^^~就這樣啦~

副作用:頭暈暈(飆高音)

熱血小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