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了....
順著時間軸,等待光
不期盼光,等我有一天開悟
我還是傷心,更是傷心
聽著別人的笑聲...我更是傷心

也許壞的時候靈感特別多吧


墜落      小白
 

總是在最傷心的時候
你才會來關心我
這一顆心已被你冷凍
我找不到傷痕的出口
這時早已形成最深深的痛
我原本做出來的希望
卻成為我今天的結果

不知道是誰的錯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怎麼過
該不該就此落入長長的沉默
我太傻了,你們根本不懂
也許無法在述說
我將在此時墜落

更好的事物取代的我的節奏
放下指揮音樂的手
憂鬱的鳥依然在我身邊停留
我的聲音在此刻墜落




(完)(傷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