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持續著
睡眠的我靈感特別多多多
連游泳的時候都想著
心情太糟了
對不起
再來一篇,這次是散文



微風處     小白

  這是一個可以吹到微風的地方,下面有流水,流水旁有草木,這裡鳥瞰下去是最好的風景。空氣對我微笑,想法與之鳴合。
  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拋下珍惜我的人?反而追著對我冷淡的人。我原本珍惜的人,你們成為過往了嗎?一個人對我說:「慢慢你會習慣,命運改變是必然,你要尊重別人的想法。」   我想起那隻溫暖的手,現在的距離很近,我的感覺卻很淡,感受很遠很遠。恨死自己吧!!我這個只會思考的笨蛋,不知道對與錯的我,現在沉入絕望。   我是不是不適合這裡?為什麼有這麼急切想離開的想法,我討厭這裏,原來以前說我是樂觀的人,都是假的,我才是那極悲觀的人。
  再見了,我割下我所期待的感覺,我所期許的心,我所等待的人。我返回獨行的路。我的心情,快樂的你不會懂,還有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也不懂。
  情歌揪著我,微風輕輕拂過而消失,這個地方看出去的景還是一樣,但是只剩下我自己了。忘了?我很難忘,我所抓住的,現在比那時更甚一百倍的桎梏,我被封鎖了,如果這是場遊戲,早已game over了。
  我好煩,負面的情緒積聚心頭,看是當個小宅還是就此漂泊,總之我受夠了。
  別再出現了好嗎?這微風處,似乎沒有我們的緣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