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一歲魚尾紋也變深了

糜爛的端午假期

我要感謝顏小晏在這個時候生日

這一秒才想起我的農曆生日才剛過耶!!!

敖屋~~~

那不是重點!

今天是小晏的19壽!!

我該說他還是一樣好笑XD

早上跟阿乃去永和買材料

沒買什麼東西~最近實在沒有設計fu

該說最驚訝的事情就是它!!!!!

路上有雞!!!!!!!!!

對永和的印象還是一大堆貓貓狗狗

今天看到雞耶!!!!

真的事太可怕了

對了!!不得不說的還有

今天林小姐特別有女人味唷

哇靠芒果都要熟了!!!

什麼都沒買倒發生了很多事情

小姐!!那叫賽璐璐片不叫投影片!(今天才發覺賽璐璐片有顏色耶!!!

我今天也不賴唷!!!

今天很清新耶!!!

言歸正傳

走了長長路~真的很佩服阿乃的方向感!!厲害厲害

坐車到公館,台大生沁滿了整條街一ˇ一~

五點半才到本來以為遲到了,沒想到這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一起持到半小時!!!

高手高手~我喜歡那個白色安全帽+葉子



安全帽乾淨得還可以自拍唷!



今天吃韓國烤肉=口=

自從上次學測後去吃那次就害怕了

今天吃比上一次還要棒

不過味道其實也還好....

還是不敵我們的禮物小林煎餅阿!!!

好吃>"<

一個不到十元!!比車輪餅還便宜!!!!

我們還偷偷嗑了兩個...偷偷講他沒發現XD

韓國煎餅+地瓜抽絲!!!

美賣美賣!!!

吃完之後去逛夜市囉~~

本來以為時間太早,沒想到還是吃到八點多

公館夜市也有很多東西可以逛~不過夜市真的就是那些東西

enjoy!!改天我要來買黑襯衫!!!

穿起來特別有fu我喜歡

既然來到晏兒的生日~就給他來個特輯吧


臉依然很大


他在模仿阿乃!?


好親密的一對母女

這張有梗吧!!!這位大嬸= =

沒想到這兩個女人這麼不像女人~

讓我來教你們自拍!

你在瞪我嗎?
仰角拍攝還是中!
這張才是最協調的= =+


宅在家裡看兩天敗犬女王之後終於出去玩了XD

晏兒我們都要快點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