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長了見識了!!
薑還是老的辣

不僅感受異國風格,還有異國的交流手法

我已經轉大人了~

多虧今天出去高調的一天

回來才能跟學伴侃侃而談

有趣的人不斷在生命裡出現真是太開心了



黃色T恤耶

好久之前就想增了 

尤其上面那個人像還真像我:)

窄版的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動

這還真是個突破= ="


整天買很多東西

算是大失血可是又覺得很值得

毅達葛格教了我很多招= =+

也許真的該大膽起來

挖這個帽子~天阿~~~

真是不錯~

義達的能力也真的很不錯~(作筆記作筆記)

400元入袋~我很喜歡的說~希望大家還習慣我的高調

好猶豫好猶豫


今天真的讓我發現桃園市的新面貌

我本來以為他就是這麼的無趣

沒想到他的新生命就在今天誕生了

福勝亭是個好地方,魚都是個鳥地方!

今天認識了好多店員

看來這樣也是一種領土擴張的方式


回來試穿囉~~

好HIGH好HIGH~

相較之下某人衝市區只帶回一杯咖啡我只能說你是阿呆


回來之後跟學伴杜比瑪特聊天~

真的是妙咖一名耶~感覺我們很合得來

天下人一般怪

雖然我高調你低調~這是也是一種色調調和(握手)

接著得知我的二號學伴竟然是想轉系到商設系的人

操老大失策阿草是女而非男

也是很有趣的人~

而且很妙的是他去講電話我去洗澡

就這麼巧這段時間兩個人都不再

我洗回來他也剛好講回來密我

我只能說~~~~~~~~好神!!


今天好晚睡喔~

振奮的心情就是無法這麼快入睡~

感謝義達葛格的示範教學

我會努力的!!!

小白GO~

魔戒2還沒看完啦(我真的現在才看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