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秘密"裡的一句話
心情好好東西就會被吸過來
今天畫這張也太HIGH了

那個筆刷我愛死了~
39粗油墨+加亮顏色(這一定要記下來的啦!)

好久沒有用手寫板畫小白圖了
很傷心之前一直沒時間或者是在搞其他事情
回歸原本還真是美妙

新氣象!當然是說
我的新版面囉!!!
這就要回溯到包浩斯設計學校的米斯凡得洛
LESS IS MORE

發覺真這個傢伙很有緣份
連設計史要猜他的照片都直接猜到了
我就是那樣的感覺吧^^
平常很正常一進攻嚇死你們

雖然我本來很不喜歡黑色版面
但是這個我很喜歡~應該可以擺很久


期中考週終於到了
別系戰戰兢兢商設系愜愜意意~

優閒的日子就是這星期了
用功的我玩樂之餘也不忘趕作業
昨天跟小黑在M棟做我們的小白傘
旺旺都要哭了~

小黑最近很愛用別人的梗
嘴砲功力真是後生可畏
我沒什麼能教你了大哥

雖然最後做得很奇怪
相信找旺旺多聊聊會得到不錯的成績
反正時間還早!!!

星期四來畫素描吧(據說也不是很急)



今天照理說等一下要考公民與多元社會

但是我真的壓根沒抄筆記= =
可以說死定了也可以說我隨緣

前面八週
兩週在報告、一週在適應、一週華寧大便、一週我請公假
那我還搞屁阿= =+
剩三個禮拜我只有抄一星期的筆記

昨天借林禎君筆記我還真是心虛
我只有兩頁還要你爬上來XD

不過這真的是開心就好我不在意


昨天是幸福雞排夜
四點跟小黑吃午晚餐之後就沒再吃東西了

一時興起的雞排在我生命裡起了大波濤
幸福的感覺竄上來
我只能說太久沒吃了>"<
又在飢餓之下給我這種刺激

使用阿左的老梗:誰受得了!!


還有一件事情差點忘了

314聚會似乎又要來囉!!!
選在月初算你們厲害(這樣才有錢阿!!)
阿姐不要再坎坷了快去追尋你的開心
我不是沒有低潮,是低潮轉上的高潮才是真高潮!

楊佳欣不要低調了我們的邪惡二人組要改成嗨咖二人組
呂欣柔我知道你很想我,我也很想你哈哈!!
義傑咱們GO!!!

希望下一次同學會不是誰要結婚
阿達哥我知道你會來看,一起來吧!!!

國中已經聚兩次囉
高賽爭氣點開始發起三八團大集合吧
你們都偷偷來啦~我也要~~~



每件事情都好簡單的帶過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