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草稿~
這次色彩TEAM WORK就是由我主帶

其實雨傘也有好畫的地方

用水性筆畫的話,話錯只要用沾水的抹布就可以擦掉了

Therefore~

如果要把它完全擦掉的話~

下雨天把它拿出去撐就知道了

你就會看到所謂的天下黑雨

以防不要再被他婊

我決定先拿給他看

畫小白再被錶我會沒面子的

Do My Best YO!


今天很難得帶帽子出門

高級顧問毅達先生在這邊幫我上了一課(我要去馬來西亞就靠你了>"<~)

早上很不自在

本來以為會很突兀的~

其實也還好,至少有擋到奇怪的地方

雖然他說帽子不要常戴=ˇ="(會低調到)

我很佩服他可以帶著兔子背包出門

阿~~偶像耶~!

哈哈(期時一直想這樣做)

在水彩報告完之後就覺得應該去實行

雖然目前頭髮暫時不適合染~我已經叫了快半年啦!!!!

毅達大叔我們好好來交流一下巴!



這禮拜很閒很開心~

開始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今日跟小黑尋找異國美食

發現阿奶說的越南小吃了

雖然裡面長得不怎麼樣又頗悶

不過紅燒牛肉飯很不錯

這就當作我的本周主打吧~

這禮拜趕素描作業先

現在主打美食週記

銘傳美食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