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真的有變化耶~
走過去的時候我想"企鵝沒那麼瘦吧?"
結果!!還真的是耶!!!!
恭喜阿方阿~你成功了!




當然~其他人也唱得不錯~
不過唱得好就紅唱不好就被糗到死= ="
講出來實在是有點殘忍~算了~

企鵝唱得超穩的!!
比前面的失誤都少很多
雖然我打網誌的時間應該已經頒完了=ˇ="
還是要說應該有前五名吧?

好的部份呢~
企鵝後面那個唱背叛的男生~
好強喔!!!!!
唱了我都很感動的說!!!
而且我好像常常看到他="=

還有那個唱"你是愛我的"
那個高音真的好棒喔~
超強的~

雅婷也唱得不錯~
有種輕柔版陳綺貞的感覺

好多人唱一樣的歌~
同手同腳就有四個左右吧
還有三個人唱至少還有你~
真的別小看身邊站的同學壓= =!!!
廖廖的同學唱的好有POWER
應該說聽起來不會虛虛的~

整場氣氛都挺棒的
除了= =



那個燈一直朝我眼睛照過來是怎樣ㄚ!!!!!

還有= =


最後那個唱Fly away的學妹
聲音是沒話說啦= =''
不過鋒芒都被MV搶走了XD
我超喜歡那個MV的劇情的~哈哈~

結論...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