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小白到現在難得用上負面的表情~煩
今天ㄋ~早上去其實都好好的~心情一直都不錯的~看著"這城市"
小白靈魂的構築.情歌+好書最近的心情因為這些東西一直都很熱血~
但是終究今天我無力了~聽我慢慢說道...



今天大約是快接近中午吧~
我被一個力氣所引發這不好的心情...
之前一直以為是我的錯覺~
小井有時會告訴我~有些不爽的事情過去就好~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井.這次是白被別人恨~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已經非常的顯著了~
面對著戰書的我~在這時第一次有不想挽回的心情.
我常安慰別人說~時間可以沖淡的東西是無數
對我來說情歌可以打倒的怨念更是無數在無數
盡然是這樣...也許是這樣吧...
實在擺不出微笑了~位置破壞了心靈的天平~
也不希望朋友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我不希望你們看到不快樂的小白來問我~
抽考卷的力道明顯的有劍在刺~
這還是第一次~上高中之後我竟然也有看不順眼的人^^(冷笑)

說這麼多怪異的文字大家霧煞煞吧~
一句話帶過!!!
我恨我後面那個女的!!!39號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看到的人知道就好別說出去唷~)
 


心情不太好的小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