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愁苦的女孩,應該刷灰才對= =+
小晏耶!!!
就是那個小晏!!!

他回來了!!!

待補

這次我真的回來補了!!

星期六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跟小晏約了吃蛋糕耶~~~

一回到台北就在光南晃了好久

好想買個新皮夾唷~~

時間快到了我開始尋找櫻桃泡泡

我竟然不知道在哪裡ㄒ..ㄒ"

問了三個路人,都不知道,有這麼不有名嗎

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半= =

狂吃囉!!! 怎麼這麼好吃阿!!!我太久沒吃甜食了嗎?


最後兩點四十

哇靠時間到了,我都還沒吃飽怎麼可以這樣!!!

真的是瞬間狂吃~

我的下午茶時間~~~喵嗚~~~



接著到士林去....剪頭髮

第二次踏進尚洋

一切都挺熟悉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坐在大電視那邊

Kevin這次好像比較沒精神

不過這次的洗頭妹比上次還要有很多的精神

好會聊喔我要學起來

剪完我是覺得有變化啦

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沒變!!!


馬的= =

不過總算見到好久沒見到的小晏兒了!!!

看起來有帥到喔!

我喜歡你的短髮!很酷耶!!!

(其實她失戀了)

我本來想說很羨慕的...我連戀愛都沒有談過><

不過不能這樣說~他好痛苦喔

真是的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逛士林囉!

每次來士林夜市都很爽

這裡的東西永遠都有便宜到,太開心了吧

又遇到封館大特價!!!(我這樣會像歐巴桑嗎?)

總之見到便宜有讓我心情好一點,

櫻桃泡泡+尚洋我都有點後悔


逛街過程中我們去吃冰

一樣的嘗鮮小白今天點了玉米刨冰

雖然玉米是人類的好糧食

但是我真的有覺得我像在吃狗食= =

東東的麥角也沒有很好

整個就像在吃冰凍燕麥片

這家鳥店我可以詛咒你倒嗎?


到某家即將關店的店

全店95耶!!!我沒看錯吧!!!

進去裡面買了兩件褲子....

(回家後才發覺太小!!!!)


在等公車的時候阿乃開始讓我回憶"小紅的鬼故事"

聽鬼故事真的要看fu的

我整個有嚇到...

回去牽我停了三個星期的車

好陰森喔真的

只有我的腳踏車停在那裏

一支網子插在上面是什麼意思

讓我更毛了...

我把它擺到地上還發出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聲音= =

還好有警衛在~

趕緊開鎖騎走,完全不敢往自習教室那邊看

超沒膽的

平安的把小兜騎回家啦

真開心

應該不會有東西跟著我吧

還好最後有轉移注意力

真的心經膽顫




我不會告訴別人我有剪頭髮的(還是說了)

阿咪有看出來耶!高手!!


星期二kevin狂打電話=口="

我知道你關心我頭髮變怎樣啦

可是我在上課....

想跟你說沒變也不行 = 3="

不要哭哭!!





小晏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